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攻略_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軍團佈局攻略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是英雄無敵系列遊戲的正版續作,在遊戲中我們不僅僅能看到老遊戲中的經典人物,還有著不少經典的遊戲玩法,在遊戲中,兵團的佈陣就是我們可以不停嘗試的一個方面,接下來就和一起來看看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軍團佈局攻略吧!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軍團佈局攻略

兵團佈局解析

正常情況下,攻擊、突擊及防禦兵團都會被放在陣前,但是這樣的擺放原因是不同的。防禦兵團擁有較高的生存能力及防禦力,站在陣前可以為後方吸收傷害。攻擊兵團雖沒有防禦兵團的高防和高生命,但放置前排卻能夠降低目標兵團20%兵團免傷,對目標的防禦兵團可以造成破滅性的打擊。至於突擊兵團放置在陣前,則是為瞭讓其能夠更快地繞後襲擊敵人的軟肋,這樣不僅可以有效的切割敵方的陣型,還可以減少我方後排受到的傷害,打亂敵方整體的作戰節奏。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軍團佈局攻略

射手兵團放置在陣型的最後方,因為射手兵團距離目標越遠攻擊越高,這樣可以使射手發揮最大的優勢。那麼,同射手兵團一樣屬於後排的魔法兵團,其擺放沒有太多的特定規則,隻要不和敵方的攻擊或突擊兵團放置在同一路上即可。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軍團佈局攻略

瞭解瞭基本的擺放規則後,讓我們通過實例講解來鞏固一下吧!在遊戲中,我們可以通過探察敵情來查看敵方的陣容,以2-2 危機重重這一關為例為例,我們可以看到敵方陣容為3個突擊兵團及1個射手兵團。根據兵團的擺放位置以及兵團的特性,我們可以發現這個兵團明顯是切後排的陣容,那麼我們該如何應對呢?由於敵方隻有4個兵團,所以下面,小精靈同樣以四個兵團為例來進行講解。

方案一:銅墻鐵壁,阻擋突擊

由於敵方主要選用突擊兵團,我們可以針對突擊兵團在前排擺放兩個防禦兵團,從而達到阻截對手的效果。在防禦兵團的後方,擺放2個射手兵團或者一個射手兵團、一個魔法兵團。這裡需要註意,射手兵團兵團需要放在最後方,這樣的的話能夠使輸出獲得最大的加成。這裡推薦木精靈和半人馬首領的搭配以及皇傢十字軍和僧侶的搭配,英雄則使用凱瑟琳即可。

半人馬首領的大招『戰爭踐踏』能夠提供『減速』效果,木精靈的技能『連擊』對『減速』目標連擊概率提高至100%,這樣的配合傷害絕對爆表!而皇傢十字軍的技能『振奮』在『士氣高漲』狀態(僧侶的技能『英勇祝福』可以提供)下能夠使自身受到兵團傷害減免效果翻倍,外加對面也沒有攻擊兵團,完全能抵禦對方兩個突擊兵團的攻擊,再加上僧侶的回血技能『祈禱』,簡直完美!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軍團佈局攻略

方案二:攻其不備,出其不意

有一句話說的好,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因此在這裡小精靈教領主們一個小技巧。我們可以從敵方的陣容上看到,敵人在第一路和第四路並沒有佈置兵團。針對這點,我們可以在第一路佈置皇傢騎士和吸血鬼這類突擊兵團。突擊兵團將在正前方沒有敵方兵團時,直接進攻敵人的後排並且對射手兵團的傷害額外提高30%。另外一邊我們的前排已經佈置好瞭半人馬首領和皇傢十字軍這類防禦兵團,敵人的突擊兵團並不能對後排的魔法兵團僧侶造成威脅。在突擊兵團消滅瞭敵人的後排之後我們將對敵人形成前後夾擊之勢,贏取這場戰爭的勝利!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軍團佈局攻略

以上就是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