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攻略_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平民英雄推薦

英雄是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中的主要系統之一,軍團的領導指揮者,遊戲中數量也不少,那麼哪些英雄好呢?接下來就和一起來看看吧!

鐵血女王——凱瑟琳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平民英雄推薦

凱瑟琳的專長為鐵十字軍,即凱瑟琳和十字軍同時上陣時,十字軍化身為鐵十字軍,生命增加15%。隨著英雄星級的提升,鐵十字軍也會獲得更多的增益效果,變得越來越肉。

最強之盾——孟斐拉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平民英雄推薦

孟斐拉是一位防禦性非常高的英雄,上場後可以使兵團的護盾吸收效果增加20%,升星會給己方防禦兵團增加一定的生命值,並且讓擁有護盾的兵團免傷增加20%。

森林護衛——羅伊德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平民英雄推薦

羅伊德的一星專長使他和枯木衛士同時上陣時,枯木衛士變為森林守護者,『碾壓』技能額外為己方所有防禦兵團提供護盾。隨著星級的增加,不光可以令枯木衛士更肉,還給瞭前排隊友更多的保護。

冰霜之魂——艾德雷德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平民英雄推薦

艾德雷德是一個純粹的法師,可以使用她的法術大范圍凍結敵方兵團,並讓己方兵團增加對凍結單位30%的傷害。升星會大幅增加她的法術傷害、減少耗魔並顯著增加控制時間。

幻影遊俠——格魯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平民英雄推薦

格魯是一個可以讓己方部隊輸出上升好幾個檔次的英雄。上場時可以讓己方木精靈變換為幻影射手,同時增加20%攻血以及200攻擊距離,升星的時候可以讓帝國弩手也變為幻影射手並全面增加己方射手兵團的傷害。

以上就是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