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攻略_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遊戲玩法詳解

小編給大傢帶來瞭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遊戲玩法詳解,想瞭解更多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攻略,敬請關註18183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專區。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截圖

2015年玩蟹科技正式與育碧達成合作,重金引入英雄無敵系列正版版權,據悉,此次合作也是育碧首次在中國區域和國內開發商合作開發手遊。今年是《英雄無敵3》的15周年,玩蟹科技選擇英雄無敵這一IP進行合作無疑具有很重要的意義。現在,由經典遊戲改編的手遊大作《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已進入研發階段,蓄勢待發!上線日期預計為2016年初。

在手遊廠商對IP重視程度日益增加的今天,影視、小說、動漫等IP往往成為IP選擇時的首選,而玩蟹則花重金選在這樣一款古老而經典的單機遊戲IP上,對此,玩蟹科技CEO葉凱在CJ現場表示,英雄無敵系列在國內擁有大量忠實的用戶,這些用戶對英雄無敵這個品牌非常認同,但目前沒有一款現代化的英雄無敵聯機手遊。英雄無敵系列又具有非常深入人心且獨一無二的世界觀,雖然之前的英雄無敵系列是單機遊戲,但這是一個包含種族、戰役、英雄、魔法、故事等元素的一個完整的世界,玩蟹科技一直致力於中重度遊戲的開發,這個IP跟我們有非常好的契合點,我們有信心這次與育碧合作開發的《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會成為爆款產品。

遊戲玩法上面也繼承瞭英雄無敵3的經典模式,真是期待啊。

以上就是今天小編給小夥伴們帶來的,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遊戲玩法詳解。更多的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資訊下載攻略盡在18183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