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攻略_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經典英雄

滿載榮耀,英雄無敵戰爭紀元手遊根據經典pc改編而來,熟悉的玩法,經典的英雄重新來襲,手遊裡的他們依然強勢!接下來就和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英雄吧!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經典英雄

龍,自古以來就是一種極具傳奇色彩的生物。在西方神話中,他們往往有著巨大的雙翼,厚重的鱗甲,尖銳的利齒,噴吐著熊熊火焰,掃動著巨大的尾巴。

他們通常擁有強大的力量和魔法,看守著神秘的寶藏和神器。他們有時是邪惡的惡魔,有時又是睿智的賢者。

在英雄無敵的世界裡,紅龍和黑龍代表瞭龍的邪惡面加入瞭地下城,而綠龍和金龍則代表龍的善良面加入瞭壁壘。綠龍是大地之龍西萊納的子嗣,是自然的守護者,是精靈,也是最強大的終極部隊。綠龍的鱗片看上去像是覆蓋著苔蘚的石頭,卻隨著歲月的流逝慢慢變成瞭翡翠。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經典英雄

(亞山世界的萬龍之神西萊納)

Sylanna, the Dragon of Earth

這一次,綠龍作為壁壘種族的代表隨同壁壘一族的傳奇英雄——格魯(GELU),來到瞭我們的《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之中,重新跟隨各位領主們戰鬥在這片土地上。

格魯

說起格魯,可能很多英雄無敵系列的老玩傢都會感慨萬千,那個手持末日之刃,桀驁不馴,半人半精靈的天才弓箭手,曾是多少玩傢的最愛。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經典英雄

年紀輕輕便揚名天下,所向披靡。但最終卻因一時沖動,和科爾各的大軍決戰。讓寒冰之劍和末日之刃在戰場相遇

最終讓古老的預言一語成讖

整個星球瞬間毀滅

他和他的幻影射手軍團

也永遠被塵封於魔法大陸的歷史裡

而這一次,格魯再次帶領著他的幻影射手軍團卷土歸來,他們又將在全新的《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中書寫怎樣的傳奇呢?也許一切都要由各位領主們來決定瞭。

凱瑟琳

同樣值得一提的還有本次《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的初始英雄凱瑟琳。

在那個硝煙紛飛的魔法大陸,一頭紅發的她憑著驚艷世人的美貌和卓越的領導才能讓無數英雄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而她最終選擇瞭那位在那場慘烈的王位之爭中勝出的英雄羅蘭德,她們喜結連理,育有一子,過瞭數十年的安寧祥和的美好生活。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經典英雄4

直到邪惡勢力重新席卷恩洛斯大陸。羅蘭德不幸在一場戰役中淪為階下囚,杳無音信長達七年之久。

正當人們都以為這位昔日的英雄已經不在人世之時,他重新在《魔法門7》中出現在世人的眼前,回到瞭凱瑟琳的身邊。

而現在,這對戰場伉儷攜手又一次征戰在我們全新的《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的埃拉西亞大陸上。

更多的英雄們

同樣一起回歸的還有很多令各位老玩傢耳熟能詳的名字。

為瞭保衛傢園毅然從軍的防禦天才孟斐拉,亦正亦邪,狂狷邪魅的亡靈騎士羅德-哈特,一心想成為煉金術士卻意外發現招魂天賦的鬼族奇才維德尼娜等等。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戰爭紀元經典英雄

以上就是為各位帶來的遊戲攻略,歡迎關註瞭解此款遊戲的最新動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