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的世界起床戰爭怎麼打 我的世界起床戰爭打法技巧講解

  《我的世界》的中國版中附帶瞭不少隻有中國玩傢才能玩到的福利,其中“起床戰爭”這個小遊戲就是其中之一,各位知道這個“起床戰爭”的小遊戲怎麼打嗎?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我的世界》起床戰爭打法技巧講解,一起看看吧。

1、偷傢的時期

  偷傢的最好時期就是在各各隊剛到金點亂鬥的時候,因為那時所有的錢都用在搭路和裝備上,沒有人管床,隻需要帶個骨棒、稿子、10個方塊,沖過去一挖就沒瞭。

2、偷傢的裝備

  骨棒、稿子、方塊64、豬排4.(可以帶重武器,千萬別穿隊服!)斧頭。

3、偷傢的妙招

  不偷自滅:這是一個不用擼掉床卻可以滅隊的方法,前提是出生點露天。知道敵方出生點具體位置後,帶上偷傢裝備外加2組方塊,沖到敵方傢,在出生點方塊上搭高塔,搭兩組方塊,然後就可以自殺瞭。等他們一出生,高塔頂端就是他們新的基地瞭(一跳下來就死)

  裝模作樣:帶上偷傢裝備,在不被敵人發現的情況下跑到敵方基地,並用潛行(隱藏名字),在銅點蹲著,地方看到瞭以為你在等銅,就不起懷疑,等沒有人註意你時,跑到商人面前,繼續用潛行,假裝買東西。等再沒人註意你時,找找附近有沒有箱子(人放的)看看裡面有沒有敵方隊服(一般都有),穿上,跑到敵人床點,用潛行擼方塊,輕松滅隊。

  深入敵軍:裝模作樣加強版,帶螢石。用2號方法到床點,擼掉兩個方塊進去把擼掉的方塊補上,隨便找個方塊擼掉放上螢石,照亮,慢慢的接近床。(全部都在潛行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