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萬聖節復刻換什麼好 活動材料兌換攻略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國服萬聖節復刻活動開啟,本次活動主要就是用活動材料兌換獎勵,一共包括南瓜燈、蝙蝠、蠟燭和蛋糕四種,那麼FGO萬聖節復刻換什麼好呢?今天小編就帶來來本次活動的材料兌換推薦。

材料兌換攻略

活動過程中,玩傢可通過活動道具兌換各種常規素材、活動禮裝及從者。 活動道具如圖:

FGO萬聖節復刻活動材料

材料兌換表部分如圖所示:

FGO萬聖節復刻兌換表

因掉落量的差別,本次活動兌換所需材料量懸殊巨大。另外最低級的道具『小蛋糕』可以用任意高級道具兌換,而不是以往活動的用低級道具兌換高級道具。

作為復刻活動,部分玩傢已經在上次活動中獲得瞭限定從者伊麗莎白和一定量的限定禮裝,對於這一部分玩傢來說,本次活動的道具積攢和兌換都將容易很多。

在剛結束的上一次活動『尼祿祭再臨』中,大部分玩傢都已經積累瞭巨量的金像和銀棋,在本次乃至接下來的絕大多數活動中都可以不必再刻意補充此兩類道具。

可用甜心蠟燭兌換的禮裝『★3(R)不給糖就搗蛋』本身無實際價值,所加成的小蛋糕也可以基本通過高級道具兌換集齊,所以兌換的必要性很低,除非活動後期發現小蛋糕數量不足,否則不推薦兌換。

禮裝加成:

以上就是FGO萬聖節復刻活動換什麼好的推薦瞭,由於尼祿祭再臨的無限池剛結束,所以建議大傢本次活動不要兌換旗子,優先兌換其他素材,另外三星的禮裝用處也不大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萬聖節復刻換什麼好 活動材料兌換攻略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