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命運冠位指定FGO超極大南瓜村活動攻略方法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小編為你帶來有效率地攻略命運冠位指定FGO超極大南瓜村活動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有效率的攻略方法・其1◆
可以通過使用道具兌換、通關獎勵中獲得的增幅道具讓戰鬥變得更加有利。
使用「勇者之劍」「勇者之槍」「勇者之弓」可分別使己方全體(包含替補)的「Buster」「Quick」「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
使用「勇者鬥篷」可使己方全體(包含替補)的寶具威力提升。
使用「勇者之盾」可使己方全體(包含替補)獲得無敵狀態(3次)。
※無敵狀態無法進行疊加。若在使用「勇者之盾」的同時也裝備具有無敵效果的概念禮裝時,將優先概念禮裝的效果,「勇者之盾」的效果將失效。敬請註意。
多多利用增幅道具的加成效果,讓戰鬥變得更加容易吧!
超極大南瓜村 命運冠位指定FGO新活動增幅道具僅可在關卡開始前選擇1種進行使用。
※增幅道具的效果對己方全體(包含替補)有效,效果持續至本場戰鬥結束。
◆有效率的攻略方法・其2◆
勇者伊麗莎白和她的同伴們,
於「Halloween Comeback!超極☆大南瓜村 ~踏上冒險之旅……~」中的攻擊威力提升。
勇者的隊伍,當然需要搭配「Archer」「Caster」「Berserker」來組成四人的經典陣容。
哪位從者能成為同伴,敬請期待本次的活動劇情。
同時,與本次活動劇情有著很深關系的克婁巴特拉以及弗拉德三世〔EXTRA〕,
也將於「Halloween Comeback!超極☆大南瓜村 ~踏上冒險之旅……~」中獲得攻擊威力的加成。
※根據從者的不同,加成的攻擊威力也不同。
◆有效率的攻略方法・其3◆
可以通過裝備活動道具兌換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勇者小伊麗的冒險」「法師&牧師」「瑪塔·哈麗的酒吧」,
來提升掉落活動道具敵人的追加出現概率。
超極大南瓜村 命運冠位指定FGO新活動◆有效率的攻略方法・其4◆
裝備限時概念禮裝,
可分別提升活動道具「金之頭陀袋」「銀之頭陀袋」「銅之頭陀袋」的掉落獲得數量。
※各關卡中的道具掉落率並非100%,敬請註意。
超極大南瓜村 命運冠位指定FGO新活動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命運冠位指定FGO超極大南瓜村活動攻略方法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