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萬聖節復刻2017攻略 玩法及加成從者禮裝詳解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日服萬聖節復刻即將開始但是很多玩傢還不是很瞭解,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fgo日服萬聖節復刻活動攻略及從者禮裝匯總,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從參考一下。

FGO萬聖節復刻2017攻略 玩法及加成從者禮裝詳解

活動時間:2017年9月27日(叁) 夜~10月11(叁) 11:59

活動介紹

舉辦期間限定活動「復刻:萬聖節・歸來! 超極☆大南瓜村 ~接著邁向冒險……~ 輕量版」!

與勇者伊麗莎白一起到南瓜村冒險的Master。

好不容易到達城內,在前方等待的是……?

本活動的主線關卡為逐日開放。

使用推進道具的話能有利推進關卡。

推進關卡得到「★4(SR)伊莉莎白・巴托裡〔Brave〕」吧!

※本活動為再調整2017年舉辦的期間限定活動「萬聖節・歸來! 超極☆大南瓜村~接著邁向冒險……~」更容易遊玩的「復刻輕量版活動」。

※活動限定Servant「★4(SR)伊莉莎白・巴托裡〔Brave〕」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及活動限定概念禮裝與2017年舉辦時同様可以獲得。

活動參加條件

隻限通過「第一特異點 邪龍百年戰爭 奧爾良」的Master才能參加

FGO萬聖節復刻2017攻略 玩法及加成從者禮裝詳解

※請註意於2017年舉辦時的期間限定活動「萬聖節・歸來! 超極☆大南瓜村~接著邁向冒險……~」入手的活動道具無法沿用。

享受故事的主線關卡將逐日開放。

通過主線關卡後會開放新階段!

在各階段準備瞭能反覆通過來獲得活動道具的Free關卡。

在「復刻:萬聖節・歸來! 超極☆大南瓜村 ~接著邁向冒險……~ 輕量版」,通過最後的主線關卡的話,將開放於戰鬥有著隊伍編成限制的挑戰關卡。

編成限制關卡,是男性Servant限定等,限制Servant編成的高難易度關卡。

FGO萬聖節復刻2017攻略 玩法及加成從者禮裝詳解

通過的話除瞭能提升伊莉莎白・巴托裡〔Brave〕的寶具等級外,還能獲得強化素材和傳承結晶。

※支援的Servant也適用編成限制。

道具加成

使用能靠活動道具交換和關卡報酬等獲得的推進道具的話,會給予對戰鬥有利的效果。

使用「勇者の剣」「勇者の槍」「勇者の弓」的話,我方全體(含候補)「Buster」「Quick」「Arts」各自的指令卡性能提升。

使用「勇者のマント」的話,我方全體(含候補)的寶具威力提升。

使用「勇者の盾」的話,給予我方全體(含候補)無敵狀態(3次)。

※請註意無敵的效果無法重復。如果使用「勇者の盾」時裝備有無敵效果的概念禮裝,概念禮裝的效果為優先而不給予「勇者の盾」的效果。

利用推進道具的效果,有利地推進戰鬥吧!

推進道具在關卡開始前,任意選擇1種類消耗。

※推進道具的效果對我方全體<含候補>有效,持續到戰鬥結束前。

加成從者

對象的Servant在「復刻:萬聖節・歸來! 超極☆大南瓜村 ~接著邁向冒險……~ 輕量版」的攻擊威力會提升。

【對象Servant】

※各Servant的增加量不同。

加成禮裝

裝備能在活動道具交換入手的活動限定概念禮裝「勇者エリちゃんの冒険」「ウィザード&プリースト」「マタ・ハリの酒場」的話,掉落活動専用道具的敵人追加出現率會提升。

裝備期間限定概念禮裝的話,活動専用道具「金のズダ袋」「銀のズダ袋」「銅のズダ袋」各自的獲得數會提升。

※請註意在各關卡的道具掉落率並非100%。

以上就是小編命運冠位指定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命運冠位指定的資訊動態請關註18183手遊第一門戶,小編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萬聖節復刻2017攻略 玩法及加成從者禮裝詳解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