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叫我官老爺攻略_《叫我官老爺》攻略-衙門篇

【衙門】

開啟條件:滿15名門客即可開啟。規則說明:

≥ 60 級的門客都需要出使,每天進行四次隨機出使,間隔60分鐘。每日限制出使次數:≥ 60級門客-4消耗品:出師令、挑戰書(復仇/挑戰指定玩傢)樓主認為,這款遊戲的核心就是在:衙門。在這個副本裡,大傢可以跟其他玩傢PK,而目標是衙門榜上有名。目前,衙門是全服所有玩傢的競技場。官老爺們可以選擇自己精心培養出來的門客去挑戰其他玩傢門客團隊。暫時沒有跨服PK,僅僅是同服玩傢的對決。樓主覺得往後應該開放【跨區對戰】~ 這樣玩法更加豐富!(當然,也有不喜歡 PK 的玩傢選擇無視衙門的出使活動~ 安安逸逸地當個官老爺。)

【出使】

上面提到過衙門的規則,這裡樓主再針對規則做一番講解:每天 0 時過後衙門的出使次數便會進行刷新,當官老爺們進入衙門後,便會隨機出現一名門客主動請纓去挑戰某位玩傢。每次挑戰過後,會有一個小時的冷卻時間,一小時過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次出使。每天均有 4 次隨機出使機會。

【出使令】

4 次出使機會用完後,官老爺們可通過使用“出使令”進行額外挑戰。出使令使用規則:每日限用 ≥ 60級門客數 – 4(如:lv60 的門客有 10 人,每日限用 6 個出使令,如此類推)

【挑戰書】

挑戰書可以通過完成任務、購買禮包,或者“出使令+200元寶”合成等途徑獲得。挑戰書作用是:對【仇人】進行復仇;挑戰公告上的一位玩傢。

【出使獎勵】

每戰勝一個門客,會獲得:衙門積分+2,書籍經驗+2,小綠珠+1小綠珠可以給挑戰中的門客提升臨時能力。

【仇人】

當你擊敗對方5名以上的門客,即成為對方仇人;同樣,當你被挑戰時,超過5名門客落敗,即會視對方為仇人。消耗【挑戰書】可對仇人進行【復仇】。

【公告】

當你擊敗對方超過 20 名門客時,就會被系統登上公告。此時你會成為其他玩傢挑戰對象,眾矢之的呀,咳咳。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