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鬥技常年前十大神心得:無一速陣容攻略

陰陽師鬥技常年排名前十大神攻略心得分享給大傢,基本不需要1速,也很少用到椒圖的陣容搭配。體系都是無數次打鬥中慢慢改進的。說說現在彼岸花版本我的主要陣容和打發吧。

鬥技常年前十大神心得:無一速陣容攻略

面對大部分陣容,特別是打翻牌模式我會采取以下作為主力:

210速91抵抗招財老鼠 205速招財老頭 191速地藏酒吞 190多速100抵抗招財小鹿 170多速魅妖大天狗。 遇到叫圖 彼岸 般若 雨女 必須有所改動

除去彼岸花,現在絕大部分先手陣容會采取 拉條– 控–輸出—火 的陣容。有雨火 雙拉控荒川 單拉般兵荒川 包括所有中速都比我快。下面闡述自己針對幾種陣容的變化

1、打雙拉 輝夜 荒川 兵俑

采取:1速雨女 2速老鼠 3速打火機 4速被服妖刀 5速大天狗。陰陽師神樂

流程:對面雙拉 兵勇控 荒川秒人,當然,第一輪他一個都秒不掉。清明開盾。首輪結束。 我方雨女解控。隻要不是一個沒有解除就行。妖刀破盾,天狗可能沒有火,如果老鼠不處罰招財的話,神樂拉天狗就可以。當然運氣太差全沒有驅散的話。可能會輸。但是概率很小。

2、打雨火 白火 櫻火等。

采取:老鼠 小鹿 大天狗 輪入燈 另外一個看情況。

這個沒有可以太多說的。3個100抵抗 1個免疫一次技能,一個輪入燈。雨火以及它的變種沒有那麼高的容錯性。 當然運氣太背依然可能輸。

3、般若+兵俑組合

核心還是抵抗雨女,這個陣容完全是在賭雨女的抵抗和驅散的概率。

采取:2個雨女 都高抵抗。 不帶拉條。因為對面一般都單拉。然後 大天狗 火機 燈。破盾以後 狗子反控。

4、椒圖+吸血姬+兵俑陣容

小鹿完克。小鹿 幾乎可以永遠讓吸血幾不動。對面要是有雨女的話。帶個老鼠。不然火和buff可能跟不上。

5、彼岸花4保1陣容

般若 雨女 老頭 叫圖 輸出。我的般若魂改成爭最好。無限封彼岸。等大保健一波帶走。

6、先手彼岸花陣容

一般對面都帶般若。我上雨+般 拉條 老頭 地藏酒吞。慢慢磨。但是勝率不是太高。

7、大狗子陣容

酒吞必上,觸發地藏可以免疫後面幾段傷害的魂效果

有一點,由於速度太低,陣容變化多,所以也偶爾因為換將問題輸給低分的。

鬥技我認為長期的排名才具有意義。想必大傢都經歷過排名浮沉的過程。

下一頁是我的式神、禦魂面板,總計12個,不知道鬥技需要什麼樣的屬性、禦魂的話,可以去看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