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六星新式神SR煙煙羅技能禦魂全面測評

陰陽師六星煙煙羅的技能、禦魂、屬性全面評測帶給大傢,看看這個SR新式神怎麼樣?值不值得培養,下面來對煙煙羅的實戰效果進行說明。

六星新式神SR煙煙羅技能禦魂全面測評

一、屬性篇

滿級屬性圖如下

六星新式神SR煙煙羅技能禦魂全面測評

覺醒前S級攻擊坐穩第一梯隊輸出的位置,這個沒有任何疑問。

S級速度112,對比:茨木112 天狗110 妖刀111 鳥113 酒吞113,速度上不存在軟肋。

B級生命屬性,優於妖刀、夜叉,在暴力輸出隊伍中算硬的。

唯一的軟肋是5%的暴擊,由於輸出煙煙羅定位必須吃暴擊,該軟肋可以視為氪金的信號。

結論:SSR級的屬性,極限輸出條件更為苛刻。

二、技能篇

六星新式神SR煙煙羅技能禦魂全面測評

1. 普攻

技能沒有驚喜,沒什麼好說的。

六星新式神SR煙煙羅技能禦魂全面測評

2. 被動技能:神級

先解讀一下技能描述,容易造成誤解。“煙霧小鬼”就是她腳下那坨白色的東西,不是獨立目標,不需要受傷才召喚,隨時存在,因此,煙煙羅造成傷害必帶10%控制;而減傷也是30%隨時判定,此外煙霧小鬼也不會死、被控等。該技能可以理解為:煙煙羅受到傷害有40%概率減傷30%,造成傷害時有10%概率吃目標。

減傷技能關鍵時刻保命,比其他極限輸出更站得住,實用性較強。

大傢關心的控制技能重點說說:

1. 是否吃效果命中?新更新:通過煙煙羅控制被抵抗,我們可以推斷煙煙羅控制是吃命中的。不過即便是吃效果命中,堆到100%的面板,實戰命中也才20%,作為控制是非常不穩定的,不推薦走控制路線。

2. 實際概率如何?鑒於大傢已經很難相信技能描述的數據瞭(參見夜叉),有必要說說實際體驗。一般情況下,造成11次傷害,因此有11次觸發被動的機會,一天使用下來,基本上控制一個不是問題,控制兩個的情況也不少,一個都控不住的情況遠少於前述情況,偶有控三個的。

3. 控制效果如何?被控後,目標變成煙霧小鬼的形狀,頭掛眩暈debuff,但可以被驅散,(謝謝提醒,經測試可以被驅散)持續一回合,觸發禦魂、被動無效。由於可以被驅散,需要點控對面的驅散或者卡好速度進行點控。

六星新式神SR煙煙羅技能禦魂全面測評

3. 大招煙之鬼

單體加群攻獨具特色,無替代式神。

滿級後進行瞭傷害測評,還是與天狗進行比較,測試對象:困難18小怪,測試條件:沒有任何加成。

天狗(面板如下),困難18小怪每段傷害3900左右。

煙煙羅(同一套禦魂,面板附後),困難18小怪每段傷害1700+將近1800,群攻傷害過萬。截圖附後。說明:煙煙羅大招差2級滿。

另外,通過這個簡單的測試,我們可以做一個粗略的估算,煙煙羅群攻傷害10183,單體傷害計1770,群攻傷害約為單體傷害的6倍。為瞭對這個數值進行評估,可以參考相同環境下,煙煙羅的普攻為9246(普攻同樣是三級).

至於單體暴擊對群攻傷害的增量究竟是乘法還是加法(貌似差別不大),由於計算過程過於復雜,本人對於防禦系數以及爆傷增量等各種因素瞭解不全面,在此不作深入討論。

大傢記住這個結論就可以瞭,煙煙羅的群攻傷害約為單體傷害的5-6倍,群攻傷害比普攻傷害高10%左右。(其他環境暫無測試)

由此我們發現,之所以煙煙羅沒有秒天秒地,是因為群攻的傷害結果並沒有技能描述得看上去那麼誇張,提醒大傢特別註意。群攻傷害公式為44%*(1+30%*暴擊次數)。滿暴擊傷害為110%。

三、禦魂篇

個人認為煙煙羅最突出的特點是玩法多元化,根據其多元特點,可以選擇不同的禦魂,以下幾個禦魂是較為推薦的:

1. 針女——適合收割

煙煙羅一共六段傷害,11次觸發針女的機會,加上煙煙羅的技能必須追求滿暴擊,可以說針女和煙煙羅是絕配,針女也很好地彌補瞭煙煙羅前5次單體傷害不足的缺點。在魂10裡,後手煙煙羅可以起到與妖刀同樣的收割機作用。(不過在其他兩個輸出不夠強力的情況下,妖刀要比煙煙羅更穩)

2. 破勢——適合壓血線

破勢煙煙羅,傷害不輸青行燈(後者攻擊面板為B),帶瞭一套普通的暴擊破勢打60級結界,打出1W+群攻傷害並不難,對面脆皮直接掉,站得住的也隻剩下血線瞭,可以想象極限輸出的煙煙羅(滿暴擊、爆傷六位)非常可怕。

3. 日女——單點退條

比日女酒吞觸發的條件更為寬松,死控對面核心的行動條,同時,群攻觸發日女 以及 觸發吞人被動兩項額外驚喜使得煙煙羅在打控制上也有發揮的餘地。不過建議仍然堆暴擊,同時,堅決不堆命中。

4. 鐘靈——單點強控

手裡正好有10個結界券,用一套垃圾鐘靈進行瞭簡單測試,效果命中62%,單點目標未暈中的情況為1次(同時該次也未命中其他目標),其餘基本封中2-3次且單點目標均中,最多暈4個目標。當然樣本太小,有待跟蹤。鐘靈作為強控禦魂,配合煙煙羅自身的強控,可以取得一定效果。其他控制類禦魂概率更高,效果理論上更好,在此不贅述,但群控幾率不高,被驅散克制明顯,不推薦使用。

結論:陰陽師煙煙羅是全能型式神,通吃所有PVE玩法,鬥技有驚喜表現,第一梯隊輸出,升六星沒毛病。(還是請大傢一定要看測評再決定是否升6)

相關熱點:

陰陽師煙煙羅傳記介紹 傳記解鎖方式一覽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