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結界卡合成:大概率出太鼓和鬥魚

陰陽師結界卡合成技巧帶給大傢,附帶視頻解說。本篇攻略主要是根據自己的較為多次的合成後所歸類的,小經驗總結,並非什麼100%包合成。

陰陽師結界卡合成:大概率出太鼓和鬥魚

獲取方式:

1、每日任務(固定)

2、結界突破(主要途徑)

3、陰陽冕公會活動(購買)

4、妖怪退治(隨機)

合成說明:

可以通過結界卡合成,將3張結界卡合成1張新卡(合出的卡星級、種類隨機,但不會比原來星級低)

星級越高,每小時提供的經驗就越多,與結界卡的類型無關, 同星級的結界卡每小時的經驗值是一樣的,不同的是時間,時間越長的能提供更多的經驗:

一星:800/h

二星:1200/h

三星:1600/h

四星:2000/h

目前有以下這幾種結界卡:

太陰符咒:純經驗

傘室內:經驗+金幣產出

鬥魚:經驗+體力產出

太鼓:經驗+勾玉產出

PS:任何抽卡、合成都是看臉並沒有玄學可言。

合成技巧:

開始前需要知道如下這2條:

成功合卡是隨機品種的升星或跳星 (合成成功就是當前等級最高的星級至少升1星,有幾率升2星,提升星級的的同時品種是隨機的)

合卡失敗隻會保留最高星級(隻保留星級隨機保留品種,如3太鼓+1+1失敗 會保留3太陰/3太鼓的任意一個,正常情況都是給你太陰)

合成總體可分為2類

類型1:同等星合成 (所謂同星就是如 1+1+1 、2+2+2、3+3+3)(同4的沒舍得試驗過..)

此類合成升級率高,容易跳級,變形率相對來說一般不太容易出

類型2:不同星合成 (所謂不星就是如 2+1+1 、3+2+1 、3+1+1、4+1+1、5+2+1 等等)

此類合成升級率不太高,也會跳級幾率很低,但是這類的變形率相對來說會高一些

那麼合一個高星的變形卡,基本就是先太陰卡 2+2+2 得到大量3和4的卡

接著用3+1+1、3+2+1 得到大量4星卡(這個過程可能會得到一些變型的3星和4星 如果出變形的就留著用不要拿去合瞭)

接著就是4+1+2、4+1+1 得到4星變形卡和5星卡(如果出變形的卡就直接用不要合瞭,出太陰就繼續5+1+2 、5+1+1 出6星)

如果5+的過程出的是6星太陰就繼續6+1+1 出變形

最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結界突破必須打有時間就打,想起來就打,這樣才能有更多的卡!這才是合出更多需要的卡的關鍵所在!!!

視頻解說:

相關熱點:

陰陽師結界卡怎麼獲得 結界卡合成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