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各類道具獲取使用途徑一覽

陰陽師手遊各類道具幣包括友情點、勛章、榮譽、金幣、勾玉,那麼這些怎麼樣使用最劃算呢?本篇就帶來遊戲中各類道具幣的使用途徑介紹。

對於非r玩傢來說,很多物品的獲得數量相對受限,所以花的時候就不能太任性。最好是能理性分析一下,花在刀刃上。

陰陽師手遊各類道具使用途徑一覽

道具 獲得途徑 使用途徑推薦
友情點 給好友送愛心和被好友送愛心都能得到友情點 隻能用來購買白票(破碎符咒)
勛章 結界突破、狩獵戰、妖怪退治 優先購買黑達摩和藍票(神秘符咒),尤其是黑達摩,非r玩傢幾乎隻有這一個途徑可以獲取黑達摩,所以最好確保每周都能換取一個。
榮譽 鬥技(輸贏都會獲得) 建議優先兩面佛碎片,尤其是在鬥技段位不高,榮譽有限的情況下。碎片攢夠倆月必出ssr,藍票90%的幾率出r卡,與其賭概率不如要穩穩的幸福。至於紅達摩,其實就相當於1.5個n卡而已,可有可無。
金幣 各種任務幾乎都有 購買禦魂(40級前不要買,40級以後買六星禦魂)、合成覺醒材料、禦魂升級
勾玉 每日任務、結界突破和成就獎勵必出;陰陽寮禮包、探索副本通關寶物有幾率獲得 建議攢夠1k買符咒禮包或者12w金幣

相關熱點:

如何玩好陰陽師:pve和pvp向發展攻略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