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大型攻略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的新手怎麼玩呢?本篇就帶來資深玩傢的入門攻略指南,告訴大傢前期需要註意哪些?怎麼樣才能變成大神級的存在。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

很多新手玩傢很喜歡這種畫風,人物,式神都是有來源背景的,內容很豐富,但是玩起來卻是一頭包,為什麼呢,因為這個遊戲會考慮到很多技能的組合,其實類似於夢幻西遊的類型,這樣說大傢都懂瞭吧?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

式神選擇

那麼起初進入遊戲該怎麼樣呢?首先需要確定你的五人眾是哪五個,因為大多數平民玩傢,或者我這樣的氪金2000左右的,是沒有機會給你練到一半重新練別的式神的。

我的建議有兩種:

第一,氪金,128,328,648,反正買個禮包根來確定你所需要的組合。

第二,便宜路線,某寶買小號自己刷,這裡不教學。我說說幾個很容易得,確十分強力的寵物,這幾個裡面有四五個,基本可以開始練瞭。

犬神,這幾天活動很多,有一個抽式神可以換犬神的,再來就是每個號都有的雪女跟三尾狐貍,都是很好用的寵

還有經濟適用的就是瑩草,椒圖,管狐,坐敷童子,童男,這裡不推薦山童,後面說。

練級方式

那麼,我們進入遊戲該幹嘛呢?當然是做任務啦,當你發現劇情任務做到需要等級要求的時候,去練級,怎麼練呢?下圖有個燈籠,上面寫著探索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

探索點進去之後看到右邊,妖怪發現,找最高章的打,記住一個快捷的事,進去以後會有很多小怪,小怪分三種,一種是有個套娃娃圍著轉的,我們不要點他,還有一個是金幣圍著轉的,我們也不要點他,還有一種是卷軸圍著他轉的,對,點他,為什麼呢,因為這種小怪是雙倍經驗,把這種小怪打完後退出副本,再來一次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

如果出boss瞭記得打boss啊……別打完就跑瞭。打boss是會有幾率發現妖氣的。

接下來開始打怪,無盡的肝,等級到瞭做劇情,劇情卡瞭肝小怪,等你肝到大概13級左右,開始做正事瞭,還是這張圖,左下角有四個選項,我們先肝覺醒副本,在你的式神裡查看覺醒需要哪兩種物品,然後去肝,你的式神13級左右能打三層瞭,最好能到四層,因為四層有金色的覺醒道具。這裡說下關鍵點,這是很多老司機為什麼要設置等級下限不讓萌新進組隊的原因,因為你們太拖節奏瞭,為什麼呢,因為你的式神當然沒有她們的厲害,所以你在有高等級的人跟你一起打副本時,把你的妖術關瞭,就是進入戰鬥後,右下角會有你的人物跟式神頭像,把妖術點一下,變成普工,啊~爽~,快樂你我他。

很多組隊是一定要等到三個人滿瞭才會開,其實兩個人就可以開瞭,為什麼要兩個人開呢?因為這樣你可以多出戰一個式神啊!這就是經驗啊!!!!!!!多一個式神吃經驗啊!!!!!

道具積累

這裡開始各位萌新要開始學會囤積一些東西,比如,刷覺醒有時候會出三種券,重要點來瞭,我們講究效率遊戲嘛,第一種,白鬼夜行券,這種東西在你的町中,如圖下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

點進去發現是另一個界面,然後有個白鬼夜行,這裡要註意,廣大的萌新,平民玩傢,白鬼的時候最好邀請好友一起,這樣你的好友也會有式神的碎片,同時叫你的好友每天白鬼的時候也拉你助戰,這樣收益高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

第二種券就是突破結界圈,這是幹嘛的呢,還是下圖,左下角有個結界突破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

點進去是這樣,這時候你有10多級瞭,來吧,第一次體驗5v5的快感,這個打完有很豐富的獎勵,鬥幣商店可以換東西,還有勾玉,就是遊戲幣啦,還有體力。重點來瞭,最好所有的結界全部突破,因為你每突破三個就會有額外的獎勵,如果你點刷新,獎勵就會重置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

最後一種就是召喚券,他可以讓你召喚一次式神,不過一般都沒什麼好式神,因為都是N的,偶爾有R的,不過這些垃圾式神可以用來給你的式神第一次覺醒。

推薦優先把你心裡的先發五個式神都先覺醒瞭,如果有sr或以上的式神需要覺醒要打四層的副本,隻有四層或以上才有金色的道具掉,不然你慢慢合,合到猴年馬月啊。然後覺醒完瞭以後就是真正的肝到爆瞭……

禦魂說明

禦魂這個東西非常惡心,因為他的屬性是不固定的,我用圖來說話吧。

需要註意的是,大傢別想著所有的主屬性都是百分比加的,因為1.3.5號位置是固定屬性,2.4.6號位置是百分比加成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

禦魂,不得不提人品這個東西,比如說我的輸出的式神,最好是所有的屬性都是攻擊向的,特別是副屬性最好都是加攻擊暴擊還有速度的,比如下圖。重點來瞭,各位打到1.2.3星的卡都不要升,留著升你打到的最好的四星的卡,因為你的卡每多一星,你的主屬性就低一星的卡高一級,意思就是一星的卡主屬性加攻擊2%,那麼二星的卡就是4%,這是在沒有強化的前提下。不推薦學樓主商店氪金24萬金幣買一個五星的,如果買出來屬性不好,就GG瞭。

陰陽師手遊零基礎新手入門攻略

相關熱點:

陰陽師手遊如何快速升級 瘋狂刷級攻略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