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雪女怎麼樣 雪女適應度全面分析

之前小編為大傢介紹瞭陰陽師雪女人物屬性以及技能效果,那麼今天小編接著來說說陰陽師中雪女適應度是什麼樣的吧!

陰陽師

PVP四星:雪女非常容易入手,官方貼心的給雪女準備好瞭覺醒材料,所以新手教程之後就可以覺醒雪女瞭,覺醒後的雪女集控制輸出於一體,前期PVP一霸!

PVE五星:禦魂副本和覺醒副本均是五人陣容,雪女PVE屬性更勝PVP,在速度優先的情況下,雪女一輪暴風雪下去,至少一半被冰凍控制,配合輸出隊員和治療隊員,可以挑戰超過自身等級的材料副本~

​收藏五星:胸前兩個球,不收藏怎麼能證明自己是老司機呢?

式神評價:雪女作為 萌新第一SR,上手簡單,控制強大,顏值極高,無論是PVE還是PVP都是前期不可多得的好式神,但是由於冰凍的概率性和輸出的乏力性,雪女也僅僅是前期優秀的式神,後期隨著萌新多卡的入手,更多更好更強大的式神將取代雪女的位置,後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替換掉雪女,當然雪女也是可以一直用的哦~PS:雪女的兩隻球真的隻是裝飾物,老司機小心別翻車瞭!

以上就是小編對本款遊戲的解讀,希望大傢喜歡,更多資訊請關註18183手遊第一門戶,小編將持續為您排憂解難!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