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式神升級技巧步驟詳解

陰陽師手遊中細心的小夥伴們都能發現式神都是有等級的,沒錯式神都是可以升級的,很多小夥伴們都不知道陰陽師手遊中式神應該怎麼升級,接下來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先打開式神錄界面。

然後我們可以選擇一個你要升級技能的式神。(比如我選擇的是兵俑)然後點擊育成,和升星是同一個地方哦。

點擊育成進入的界面默認為式神升級界面,而升級界面就是可以升級式神技能的地方。

但是式神技能升級是需要同名的式神,才能升級技能,不同名的隻能增長式神的經驗。

如果用同名卡,就會看到“技能UP”的字樣哦

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式神技能的提升是隨機的,一張同名卡等同於一個技能點,而技能點是隨機加在式神擁有的三個技能上,就算你式神沒覺醒,需要覺醒才能解封的技能沒解封,依舊能夠被同名卡升級。

首先這是一個我強化過技能的式神,大傢可以清楚地看到,現在技能等級為1,3,1。(該式神為兵俑)

式神吃瞭同名卡,也是會有經驗加成的!

現在顯示的是技能增加,但是是隨機增加其中一個技能的等級。(我分別吃瞭三張同名卡,三次技能等級提升的提示,當然也可以一起吃,也會提示三次的!)

那麼也肯定會有人問式神技能的等級提升有什麼效果。

我們會發現這個在陰陽師裡的嘲諷之王他的嘲諷技能,每提升一個技能等級,將會獲得5%的傷害免疫,如果達到5級將會免疫25%的傷害,配合鏡姬是不是很強。

SSR的式神技能升級是比較難的,畢竟收集到同名的式神卡概率和難度都相當高。有一種黑色的禦行達摩可以升級任意式神卡,極為珍貴(鬥技等活動都有產出,不過要求排名較前)。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相關內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或者是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請關註!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