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探索副本快速升級狗糧有哪些技巧

陰陽師在探索副本中怎麼樣快速刷狗糧呢?本篇就帶來相關的技巧介紹,看看適合的陣容選擇以及主角推薦,看看怎麼樣讓狗糧快速升級。

陰陽師探索副本快速升級狗糧有哪些技巧

Q:陰陽師快速升級狗糧有哪些技巧?

1、反復進入,上圖這種有三個以上經驗妖怪(有exp up圖標的就是)的一輪才值得刷狗糧。刷完經驗妖怪後,優先達摩,最後是金錢妖怪,然後進boss,進行刷狗糧戰鬥。

陰陽師探索副本快速升級狗糧有哪些技巧

2、像這樣的刷狗糧是1拖5,即隻使用神樂來練狗糧,不過這僅限於後期練狗糧的方法。記住禦靈等級非常重要,值得跟著等級走。

3、初期的式神培養可能會以這樣的陣容為主:姑獲鳥帶兩個戰鬥兩個觀戰。可讓戰鬥的兩個狗糧攜帶火靈,保證姑獲鳥不缺火。

4、想獲得更多經驗,可以在商店裡花費勾玉購買經驗加成,同時你也可以買一些體力存在郵箱裡,在周末統一開雙倍經驗,爆肝刷狗糧。

經驗妖怪6小時一次,不斷刷新40級以下根據發現人的等級會有副本經驗的上下浮動,40級以上經驗一律按照40級算沒有變化,經驗妖怪位置在:組隊頻道,選擇“妖氣封印-全部”。

5、推薦主角:神樂,使用召喚•魚和煉獄兩個技能。而源博雅在新版本中表現也不弱,也是可以考慮的對象。

當然可能前期主角的屬性不高,對刷狗糧的影響較小,不過在後期這兩個技能在一拖五的情況下是必帶的。

相關熱點:

陰陽師什麼叫做帶狗糧 哪裡刷狗糧經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