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結界突破要不要放主力式神防守

陰陽師結界突破要不要放主力式神防守?本篇就帶來結界防守的收益分析,看看是放上各種達摩送福利好還是全力以赴把最強的式神擺上去。

陰陽師結界突破要不要放主力式神防守

把自己設為A;除自己以外的其他人設為B,那麼實際情況可以簡單分為以下四種策略:

1、AB都放主力

2、AB都放狗糧

3、A放主力B放狗糧

4、A放狗糧B放主力

根據利害關系可以定義:

打的是狗糧比較簡單有利記為+2

打的是主力比較困難無利記為-1

主力防守成功率大有利記為+1

狗糧防守失敗率大無利記為-1

下面就四種策略分別分析AB的收益:

1、A打的是主力 收益為-1 主力防守 收益為+1 合計收益A:0 同理可得B也為0

2、A打的是狗糧 收益為+2狗糧防守 收益為-1 合計收益A:1同理可得B也為1

3、A打的是狗糧 收益為+2主力防守 收益為+1 合計收益A:+3同時 B打的主力收益為-1 放的狗糧防守收益為-1,合計收益B:-2

4、可以看出與3正好相反 A的合計收益為-2 B的合計收益為+3

把上面分析簡化一下

1、AB收益:0,0 (A等於B)

2、AB收益:1,1 (A等於B)

3、AB收益:3 ,-2(A大於B)

4、AB收益:-2,3(A小於B)

策略1、3是A放主力的收益

策略2、4是A放狗糧的收益

從上面的結論不難得出:

1、當我放主力的時候不論B如何選擇 我的收益一直大於等於B

2、當我放狗糧的時候不論B如何選擇我的收益一直小於等於B

結合實際

當我放主力的時候,我始終能壓別人一籌至少拼個旗鼓相當。

當我放狗糧的時候別人獲得的收益無論如何都不會比我少。

所以如何選擇大傢心裡應該都有計較瞭,我選擇放主力。

陰陽師結界突破要不要放主力式神防守

當然這算法沒有考慮時間成本,隻考慮兩邊全主力和全狗糧的情況:

兩邊全狗糧,攻擊方打一次30秒,收獲一個勛章,防守方無收益。這樣子每一個勛章的時間成本是30秒。

兩邊全主力,假設突破成功的概率是三分之二,攻擊方打一次的時間是3分鐘,他能得到的勛章期望值是5*0.66+1*0.33=3.63(防守成功好像是得一個勛章?)於是每個勛章的成本是49.6秒

顯然是都放狗糧的情況下雙方的實際收益更高,當然,你可能會說我式神屬性好,成功率高於9次裡面勝6次,但是越到高等級,我感覺成功率越趨近於一個穩定值(甚至大部分人的穩定值還不到0.66),因此我認為這個成功概率是不受你屬性影響的

另一個影響因素一次突破所話時間,它的確受式神屬性影響比較大。我反向推算瞭一下,如果情況二下單個勛章的時間成本要和情況一持平的話,那麼你每次突破的時間不能超過109秒。

剛才試瞭一下,一次手動突破的時間大約是在60秒到90秒左右,考慮到如果對面是狗糧的話可以自動掛機,因此我武斷地認為90秒的效果和109秒應該差不多…

結論:大部分情況下兩邊全主力的收益並不會比全狗糧高,甚至有些時候全主力的收益要比全狗糧的收益低。

相關熱點:

躺贏的姿勢:陰陽師結界突破五種流派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