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sr輔助有哪些 哪個sr輔助好

陰陽師sr輔助式神包括瞭妖琴師、鐮鼬、跳跳哥哥、雪女、孟婆、食夢貘等,選擇哪個sr輔助式神來培養更好呢?本篇就帶來相關的輔助推薦介紹,給大傢參考下。

陰陽師sr輔助有哪些 哪個sr輔助好

控制型:

1、雪女,新手神器,前期輸出和中期控制完全不虛。但是不值得升到5星以上。

2、孟婆,速度比雪女快,但是暈的命中率太低瞭,主要看臉。

3、食夢貘,當我入睡時,整個世界都開始顫抖,然後就醒來瞭。必須手動,而且群攻就讓敵方醒來。性價比一般,也是適合套路。

陰陽師sr輔助有哪些 哪個sr輔助好

拉條型:

1、妖琴師,滿級+20速度,最大的特色在於能拉皮條,有的話完全可練,但是感覺不如R級的山兔。禦魂一般用招財貓。

2、鐮鼬,大招升滿級之後加25%攻擊和20%效果抵抗。3級的效果是20%攻擊加10%效果抵抗。屬於持續型的存在,越後期越給力,當然平民玩傢可以忽略。

3、跳跳哥哥,回血技能是被動!被動!本身沒什麼輸出技能,真的是浪費瞭,技能全是輔助生存的,而且生命防禦很低。

式神排行榜

  • 1、SSR
  • 2、SR
  • 3、R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