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Onmyoji攻略_陰陽師手遊兵俑陣容選擇 兵俑禦魂搭配推薦

陰陽師手遊兵俑作為一隻r級式神,下面帶來全面分析,看看陰陽師兵俑的覺醒技能效果、禦魂搭配推薦、陣容選擇搭配的攻略。

陰陽師手遊兵俑陣容選擇 兵俑禦魂搭配推薦

式神技能

1、【揮砍】 普攻 對目標式神造成防禦力160%的攻擊傷害,對同一目標連續使用將提高50%的傷害。在覺醒後會獲得20%的嘲諷幾率。這是個很有意思的技能,傷害與防禦有關,可以說攻擊數值對兵傭來說完全就是個沒有用的擺設。防禦加成的傷害,使兵傭成為瞭攻防一體的存在。但是由於兵傭的防禦能力在所有的式神中偏低,所有收益並不是很大。

2、【堅甲】 被動 兵俑每損失30%的生命值提升5%的防禦,強化滿後每損失20%的生命值提升11%的防禦。在極限狀態下將有44%的加成,極為恐怖。

3、【堅不可破】 2火 兵俑消耗10%的生命值以60%的概率+效果命中嘲諷全部敵方,被嘲諷的敵方對方講強制攻擊兵傭。並減免5%的傷害,強化滿後將減免令對手心寒的25%。可以說是第消耗的高概率控場。缺點也很明顯,並不是完全控制,隻是將傷害轉移到瞭兵傭的身上,但敵方同樣不能釋放技能,有一定的保障。消耗自身生命的特性也可以良好的配合自身的被動。

式神點評:

兵俑很像一個嘲諷的肉盾,尤其是在116初始速度下,先手嘲諷是可以擴大優勢的,60%概率雖然不能完全嘲諷,但是4號禦魂堆效果命中,一樣可以高幾率嘲諷,在PVP是非常強勢的。

禦魂搭配:

【被服】提供瞭生命的同時,被服的減傷效果與兵傭自身的減傷效果所疊加,將減免很大一部分的傷害。

【地藏像】提供瞭生命的同時,被暴擊時產生一個額外護盾,無疑讓兵傭的生存能力得到瞭極大的保障。使暴擊傷害更加不具有威脅性。

【火靈】在提供瞭效果命中的同事,又使鬼火更為充裕,保障瞭隊友技能的釋放。

【招財貓】提供瞭防禦的同時,又為輪到兵傭時技能的釋放提供瞭保障,就算沒有多餘的鬼火,還是有50%的幾率讓兵傭能剛好擁有兩個鬼火進行嘲諷。

由於兵傭生命值在所有式神中是頂尖的存在,但防禦力卻偏低,所有推薦堆加生命值。二號位速度,保障先手控場。四號位六號位選擇生命百分比,四號位可選擇效果命中。

鬥技陣容:

三人:

晴明+兵俑+犬神+姑獲鳥

這個組合需要兵俑搶一速,就會形成犬神+姑獲鳥無腦反擊流,有人會覺得兵俑撐不瞭多久,其實2輪對面就都倒瞭。

五人:

神樂+山童+惠比壽+椒圖+犬神+兵俑

平民的犬神反擊套路流,十分依賴高速兵俑優先起手,椒圖鏈接分擔傷害,鯉魚旗一插完美。

總得來說

兵俑在鬥技出場率還是很高的,平民最值得培養的R卡之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