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星露谷物語下水道鑰匙獲得方法 星露谷物語下水道怎麼開

  星露谷物語下水道怎麼開?接觸過星露谷的玩傢都會知道,玩傢在遊戲中更像是在經營自己的生活,回歸農傢小鎮,種田做飯娶妻生子。但在平常的背後還是會存在著一些需要探索才能發現的事件,星露谷就是這樣一個如此貼近生活的遊戲。遊戲中依舊存在著許多可供玩傢探索的地圖,就比如村中的下水道,許多玩傢想要知曉一些事情,卻被堵在下水道的門外,很多人都不知道應該如何進入下水道,在實在沒辦法之餘也隻有放棄。為瞭讓各位能順利找到進入下水道的方法,下面就帶來星露谷物語下水道鑰匙的獲得方法。

  星露谷物語 開啟下水道方法

  捐贈物品給博物館/圖書館,總數要捐60個就能開啟一個劇情模式,在主角醒來的隔天,館長會親自來農場感謝主角的貢獻,讓他們得到金鏟子獎,為瞭感謝主角的貢獻送他一把漂亮的老舊鑰匙(Rusty Key),有瞭這把鑰匙就能夠開啟下水道瞭,下水道入口在去海邊的入口的左邊,下水道綠色的河也能釣到傳說中的魚之一(沒有季節時間限定,純粹運氣)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