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星露谷物語娶誰比較好 可結婚女角色全面分析

  星露谷物語娶誰比較好?眾所周知,這款遊戲還被不少玩傢戲稱為綠帽谷,由於在這個地方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婚後被綠,所以為瞭防止這種事情出現,我們需要謹慎選擇自己的結婚對象,雖然說光從外表和性格來說,有非常多適合主角的人物。但既然要分析自然是要對這些人平時的一些生活習慣以及周圍朋友來展開調查,為瞭讓大傢分別瞭解這些角色,下面就帶來星露谷物語可結婚女角色的全面分析。

  首先瑪魯太黑瞭不考慮,雖然是個護士姐姐!別問為什麼!其次海莉且不說略有點拜金,婚後孩子可能是別人的這種,直接pass;然後莉亞,藝術傢,藝術傢嘛,大多多情、矯情,她還有個城裡的男朋友,不要!潘妮,溫柔的女老師,可雖說誰沒有點過去的事情,但是這種可能全村都知道的爬樹門,還是無法讓人接受呢~~~而艾米麗,沒啥黑歷史,幫爸爸打理酒館,很好,所以我們……還是第二個娶她吧。沒錯!選阿比蓋爾吧,還是那句話,誰沒點過去的事情呢,雖說她以前和SB(塞巴斯蒂安)這個死宅!!!發生瞭點事情並且“沒有懷孕”,但婚後真的超勤快的,澆水喂雞添水做飯下礦,其他十個都不能比!而且饑荒裡面也有個萌妹子阿比蓋爾,還可以順帶yy一下嘛,至於花舞節想和SB跳舞的事,這點心胸都沒有嘛?而且ABQ超可憐的:爸爸不是親生的,爸爸也懷疑不是親生的,親爹(法師)不知道自己是親生的(或許不敢面對?AB去經常去法師塔附近也不見有交集),海邊節日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橋上,還遭自己的初戀嫌棄……所以我們就先娶ab然後再娶遍其他十個人,然後扮演迷途知返的浪子再次懷抱她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