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IFA18》經理模式閃退該怎麼辦?解決方法

  本文將為大傢帶來《FIFA18》經理模式閃退解決方法的介紹,相信很多玩傢在玩《FIFA18》經理模式的時候都遇到過閃退,那麼如何解決呢?一起看看下面的講解吧。

  閃退的原理

  關於經理模式由於個別球員首發閃退的問題,經過一系列的測試,我的結論是首先這個bug和球員本身絕對無關;比如有人說買瞭阿裡,自主比賽一首發遊戲就閃退,但是我肯定如果重新開檔再買阿裡很可能就沒這個問題。我有意無意中發現這個跳出bug是有規律的,規律在於賽季第N個簽入球員一定被bug,而N對固定球隊是固定數字,也有可能對於所有球隊都是固定數字。比如我用米蘭開檔,那麼我第一個賽季簽入的第14個球員一定被bug,此球員隻要首發就必然跳出,而其它順位的簽入球員就沒事。我隻用一個隊測試過,有可能每個球隊被bug簽入順位不同,我也不知道米蘭第二個被bug的球員在第幾個簽入順位,因為隻試著簽瞭十幾個人,另外是否第二賽季這個順位是否會改變我也不清楚,不過大傢可以自行測試。

  因為FIFA18新的簽人系統支持一天簽無數人,所以盡量在季前賽某場比賽前幾天統一把人買完,然後每買幾個人就留個檔來分組測試就好瞭,當然如果大傢都是第14順位的簽入球員有問題那就更好辦瞭。

  解決方法

  很簡單,找到被bug的簽入順位之後就在此順位隨便租借一個不可能會用來首發的球員。比如bug順位是14,那麼就在簽入瞭13個球員之後去隨便租個球員,然後切記等這個租借球員入隊瞭之後再繼續買別球員,因為入隊瞭才等於簽入完成。這樣其他順位的簽入球員就可以隨便首發瞭。

  更多相關內容請關註:FIFA 18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