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無盡神域手遊什麼時候公測_無盡神域公測時間

  無盡神域手遊什麼時候公測?無盡神域這一款遊戲一直延遲很久還沒有公測,小夥伴們是不是已經期待很久瞭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相關公測時間介紹吧。

無盡神域手遊什麼時候公測.jpg

  無盡神域公測時間

  漫長的等待,終將迎來綻放!今日,《無盡神域》正式宣佈公測定檔12月,通往史詩時代的大門已經開啟,等待弒神者的降臨!

  在《無盡神域》中,波塞冬和哈迪斯不滿宙斯的統治,攜手發起瞭反叛,毫無準備的眾神節節敗退,連雅典都被叛軍包圍,危在旦夕!而此時,身具神格,生來不凡的你被賦予瞭保衛雅典和奧林波斯山,最終擊敗叛軍的艱巨使命,開啟純粹而酣暢淋漓的地下城冒險。

  以上便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無盡神域手遊公測時間介紹,小夥伴們千萬別錯過哦,更多精彩無盡神域手遊攻略,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

溫馨提示:下載變態版手遊、滿級VIP手遊、GM手遊,及領取專屬禮包,請點擊>>>
遊戲盒子APP 第一時間獲取【無盡神域】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