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卡蓮幻想VII」噩夢挑戰作戰指南_崩壞3rd手遊攻略

艦長好!

今天愛醬帶來瞭外傳「卡蓮幻想VII」噩夢挑戰的作戰指南,希望可以為卡蓮的校霸之旅提供幫助~(霧)

「卡蓮幻想VII」噩夢挑戰

「卡蓮幻想VII」噩夢挑戰相對於地獄挑戰來說,整體難度有瞭不小的提升。在噩夢挑戰中,由於時間限制和怪物血量的原因,使得輸出至關重要。因此,提前瞭解地圖中的怪物及其屬性的分佈,並針對性地合理的分配女武神對於通關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關底怪物,所選的主力女武神被克制的話很容易因超時而導致失敗。(PS:所選女武神最好能夠觸發隊友的QTE讓輸出最大化。)

在這裡給艦長們推薦幾套陣容,通過技能銜接組合可以讓過關變得十分輕松。即使尚未擁有這幾套陣容裡推薦的女武神,根據艦長們自身女武神的陣容QTE/團隊技能進行合理的搭配,也能成功通關,關鍵還是在於合理的搭配哦~

關卡挑戰目標

「卡蓮幻想VII」每關的挑戰目標分別是:

1、隊伍中至少包含1個機械屬性的角色;

2、隊伍中死亡人次不超過1;

3、使用1次團隊技能。

所以還請大傢註意完成挑戰目標的水晶獎勵,隊伍配置中最好個空間中都帶1位機械屬性的女武神。

第一區域思維空間

第一區域思維空間的怪物以生物異能怪為主,推薦使用生物+機械(任務必選)屬性的女武神,各個關卡的難度均不高,所選女武神及裝備可以有所保留。

*第一區域-思維空間內的怪物分佈

推薦陣容

「白騎士·月光」「處刑裝·紫苑」「驅動裝·山吹」

這一套陣容可以相互觸發QTE,傷害很高,「月光」閃避觸發「紫苑」QTE,「紫苑」QTE和蓄力造成的浮空配合「月光」的聯機技能秒殺關底BOSS也不在話下。

第二區域映射空間

第二區域映射空間的怪物比起思維空間的怪物強度高瞭很多,防禦和血量均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這一區域的異能屬性怪物很多,而且出現瞭帶有詞綴的精英怪物,使得一些輸出不足的艦長由於時間限制的原因卡在瞭這一區域。

*第二區域-映射空間內的怪物分佈

推薦女武神

「神恩頌歌」或「女武神·戰車」

「雪地狙擊」或「異度黑核侵蝕」

「逆神巫女」或「真炎幸魂」

*然後請記得帶1位機械屬性女武神~

推薦陣容

「真炎幸魂」「神恩頌歌」「聖儀裝·今樣」

*其中「神恩頌歌」可換為「女武神·戰車」

「今樣」的閃避以及破盾造成的眩暈分別能夠觸發「神恩」和「戰車」的QTE,「神恩」提供回復和脆弱,或者「戰車」提供的爆發和聚怪則能很好的針對這一區域大量的敵人。

關卡詳解

第一關:相對難度不大,巨靈百夫長在掉血超過一定比例後會召喚遊俠死士。

第二關:傳說中的術士即火弓需要快速擊殺不然滿地火圈會很難受。

第三關:這一關卡的難度在於關底的兩個精英怪,都是血多防高的異能怪,要是主力女武神被克制或者輸出不足的話很容易因為時間限制而敗北。推薦主力女武神換成生物屬性。可以優先殺騎士。

第四關:難度一般的關卡,需要註意的是關底的黑白雙子之紫是帶有電盾的,可以選擇使用遠程的女武神如「雪地」來快速擊殺。

第五關:這一關需要註意的是開場的兩隻寒冰崩壞獸需要快速處理掉,不然會施放一個減速和減攻速的類似於領域的東西,浪費時間,由於關底的精英怪是血很厚的沉重碾壓和死士先鋒也就是雙刀,所以前面的節奏很重要。

第六關:BOSS戰黑夜之子(藍色的那隻),通關過雪狼小隊的艦長很熟悉的一個BOSS,優先擊破手臂裝甲,破手後BOSS受到的傷害增加後比較容易擊敗。

第三區域深層空間

第三區域深層空間中出現瞭很多強力的機械屬性機甲,推薦使用異能屬性的女武神。

*第三區域-深層空間內的怪物分佈

推薦女武神

「雷電女王的鬼鎧」「女武神·誓約」

「聖女祈禱」「銀狼的黎明」

機械屬性女武神可以帶「勿忘」或「影舞」

推薦陣容

「女武神·誓約」「銀狼的黎明」「禦神裝·勿忘」

「誓約」「勿忘」輸出,「勿忘」的QTE能夠觸發「誓約」的QTE,「銀狼」負責吸引仇恨和提供元素護盾加強並元素輸出。

關卡詳解

第一關:難度很大,輸出烈焰投石獸的時候會出現2隻突進級崩壞獸。

第二關:難點在於關底的精英怪永夜歐米伽,女武神被擊中會被減速及暈眩,在其血量剩餘最後一條時,會全身發紅進入暴走狀態,會施放一個沖擊波的圈,傷害很高,推薦使用「誓約」,通過沖擊波觸發極限閃避的時空斷裂進行輸出。

第三關和第四關都是比較簡單的算是福利關卡。

第五關:這一關的關底也是一隻精英怪,好在不會狂暴,所以破盾之後還是很好打的,推薦使用異能主力(如「誓約」)輸出。

第六關:BOSS戰炎魄泰坦也是很眼熟的一個BOSS,和銀狼外傳的異曲同工。該BOSS的主要攻擊模式有踩地板(會施放2道地波)、碾壓(和碾壓崩壞獸一樣跳臉)、沖擊掌(一連串的凸型波,傷害很高,能秒殺隊友)。該BOSS沒有盾條很容易被浮空,可以使用「聖女」這樣的女武神,能控能奶,操作好一點很容易擊殺BOSS。

以上就是外傳「卡蓮幻想VII」噩夢挑戰的作戰指南啦,祝艦長作戰順利!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