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光與影的師徒攻略 這關怎麼玩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光與影的師徒需要什麼配置?fgo光與影的師徒難點在哪?來看看小編帶來的fgo光與影的師徒打法攻略。

師匠開場會對我方全體釋放寶具封印3回合,可解除。倘若師徒沒有同時死亡,活著的一方會釋放影之國的復仇,直接即死我方場上英靈,同時攻擊力、暴擊概率以及暴擊傷害將大幅提升,平砍也將附帶概率即死。

戰鬥中他們還會使用常規的閃避技能。斯卡哈氣槽僅為4格,大狗3格,二者寶具即使逆克制也能秒人,並且皆帶概率即死,臉不好無敵閃避都不管用,所以這是一場講究速戰速決的戰鬥,但其實也還算簡單。打法上僅推薦雙光炮或著一光炮一單體轟炸,不推薦雙單體打法,對打手寶具要求較高,一旦玩脫,讓其中一人使用出影之國的復仇,全場即死不說,後續上來的英靈基本也是一刀一個。

FGO光與影的師徒攻略 這關怎麼玩

流程上,進入3/3的寶具封印可以不予理會,優先削弱斯卡哈的血量,在第三回合使用寶具一套帶走,如果臉不好在第二回合結束時讓他們開出閃避,要麼使用FZ必中禦主技能,要麼就撤退重新來過吧。當然萬一剩下一人也別放棄,影之國的復仇並不是立刻釋放的,例如這裡斯卡哈死亡在21回合,大狗23回合才使用出來,如果此時敵方血量較低,我們依舊可以依靠人數強行懟過去,白薔薇也能提供戰續。但請務必保證留狗不留師匠,因為大狗閃避為次數閃避,可以通過攻擊打破,而師匠閃避為回合閃避。

以上就是小編命運冠位指定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命運冠位指定的資訊動態請關註18183手遊第一門戶,小編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光與影的師徒攻略 這關怎麼玩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