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GO最古老的英雄怎麼打 英雄打法攻略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高難本最古老的英雄需要什麼配置?fgo最古老的英雄難點怎麼應對?來看看小編帶來的fgo最古老的英雄打法攻略。

吉爾伽美什開場會釋放“王將坐以待之”,抽光我方全體包括後排的NP,並賦予寶具威力降低100%的DEBUFF,不可解除。同時還會賦予自身每回合提升10%攻擊力的BUFF,最高可疊20層。該加攻效果可以解除,但閃閃會立刻充滿氣槽並重開所有技能,EA爆頭。

FGO最古老的英雄怎麼打 英雄打法攻略

戰鬥中閃閃也會經常使用黃金率充能以及領導力加攻。所以這是一場生死時速的較量,閃閃相當於會“軟狂暴”,8回合開始基本一刀一個人。還有一點,這個BOSS貌似存在隱藏難度,可能會在開場賦予自身攻擊力耐性100%,每回合降低5%以及兩次弱化無效。

說實話我沒有在網上的視頻裡看到他釋放這個技能,因為應該沒人能過這傳說中的認真閃瞭。如果大傢不幸碰到,撤退重來就好。這場戰鬥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對於硬件的測試,由於先天被降低瞭100%的寶具傷害,除非你有多名可用克制打手車輪戰,不然請滿破白薔薇,兩名打手快速擊殺掉他吧,由於一發寶具可能殺不掉,此戰MVP為水狐貍,斯卡哈NP獲取稍微差點。實在過不去,夢想即死等著你。

以上就是小編命運冠位指定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命運冠位指定的資訊動態請關註18183手遊第一門戶,小編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FGO最古老的英雄怎麼打 英雄打法攻略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第一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