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紫色永久稱號但求君心似我心獲得攻略詳解_誅仙手遊攻略

誅仙手遊紫色永久稱號但求君心似我心如何獲得呢?小編為大傢介紹但求君心似我心稱號的獲得方法。

誅仙手遊紫色永久稱號但求君心似我心獲得攻略詳解

聖誕樹打造計劃活動期間內,仙友可前往河陽城(17,46)與聖誕樹對話並上交聖誕枝,上交聖誕枝可獲得個人貢獻成長值,當個人貢獻成長值達到一定數量時,可領取豐厚的道具獎勵。

活動獎勵:坐騎馴鹿(7天)、平安果、元運斷金石(5級)、神品完璧符等獎勵。

平安果:仙友需與好友組隊並選中好友才可贈送平安果,贈送後即可獲得紫色永久稱號“但求君心似我心”。當仙友與好友互贈平安果時,該稱號則會變為“君心似我心”。

溫馨提示:12月10日至活動結束期間內,聖誕樹成長進度將達到100%,仙友們可領取綁定元寶、聖誕快樂煙花,不要錯過哦!

以上就是小編
誅仙手遊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誅仙手遊的資訊動態請關註第一門戶,小編
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不知道哪裡可以領禮包?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誅仙手遊免費領豪華禮包!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最新誅仙手遊禮包已上架,趕緊來領取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