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雲夢怎麼樣 適合哪些天命技能_誅仙手遊攻略

誅仙手遊雲夢作為一個新職業,很多東西都需要玩傢自己去探索,雲夢帶哪些天命技能實戰能力最強呢?來看看小編帶來的誅仙手遊雲夢適合哪些天命技能。

誅仙手遊雲夢怎麼樣 適合哪些天命技能

1.施威:降低目標暴傷加成或治療效果。這個技能對於雲夢來說,可以頻繁觸發,針對高爆發的職業或者打天音都還不錯。

2.凝神:單次受到傷害超過氣血上限25%時,彩雲追月冷卻減少幾秒,且提高防禦。能單次造成25%以上傷害的職業不多,隻有合歡、雲夢、鬼王,除瞭鬼王沒多少後續傷害,其他職業都有後續連招,那麼提升防禦還是很有必要的。而且彩雲追月作為輸出技能,同時減冷卻又能更快觸發天書的驅散,還有挺不錯的。

3.驚鴻:當被某些技能命中時,提高躲閃、移速。在PK中,能觸發的技能隻有天音的雷音,其他技能基本都沒有人會用在PK上,所以這技能說白瞭就是針對天音設計,而雲夢打天音,一般用玉碎流打,有兩個魅惑可以打斷天音的雷音,而且還有無敵躲雷音,所以這個技能對雲夢來說,性價比不高。

4.信步:觸發時減少被控制的時間。雲夢雖然有解除控制技能,但畢竟冷卻太長,多一個信步能讓雲夢更加靈活一點。

5.留影:受到致命傷害時,保留1點血,持續若幹秒或者回復真氣。這個技能對於雲夢來說,持續時間太短,隻能釋放一個天琊或者追月,還必須要技能不在冷卻期間,除非對面殘血,不然沒有機會殺死對面。這個技能利用條件比較苛刻,個人感覺這技能性價比不高。

6.追命:使用彩雲追月時,提高暴擊或命中。追命本身冷卻10秒,效果持續5秒,而追月冷卻也很快,所以可以頻繁觸發,而且可以作為連招,提高後續技能的暴擊或命中,非常實用。

在保證基礎屬性足夠的情況下,多洗些天命技能也是有用的,畢竟加的道法也很多。

以上就是小編
誅仙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誅仙的資訊動態請關註第一門戶,小編
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不知道哪裡可以領禮包?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誅仙手遊免費領豪華禮包!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最新誅仙手遊禮包已上架,趕緊來領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