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騰訊遊戲信用分是什麼 信用分查詢地址

  騰訊遊戲信用分是什麼?最近騰訊上線瞭遊戲信用分功能,相信很多玩傢還不清楚這個功能,下面就一起來瞭解下吧。

  遊戲信用分功能是針對玩傢在騰訊遊戲中的賬號信息、日常活躍、遊戲資產、安全貢獻、作弊處罰等多維度信息,通過大數據計算綜合得出的對玩傢遊戲信用水平的評分,評分越高表示玩傢的遊戲信用越好。

騰訊遊戲信用分是什麼 信用分查詢地址

  查看騰訊遊戲信用分可以通過wegame的個人資料頁面,或在相關頁面查詢。

  查詢地址:點擊前往

  根據官方的介紹,騰訊遊戲信用分的衡量標準包括如下幾個維度:

  ·賬號信息:遊戲賬號狀態是否正常,賬號信息和真實的個人信息是否一致。

  ·日常活躍:玩遊戲的時長、天數等,經常玩遊戲可提升信用分。

  ·遊戲資產:在遊戲中的裝備、道具、金幣等遊戲資產,資產越多,信用分將會越高。

  ·安全貢獻:如果積極參與遊戲舉報,並且舉報確認是有效的(即官方審核後確認舉報的玩傢確實存在作弊行為)將會增加信用分;但如果官方發現存在惡意舉報行為,將會降低信用分。

  ·作弊處罰:判斷過去一段時間內是否在遊戲中有消極遊戲行為(逃跑、掛機、罵人等)或者作弊行為導致被封號、被禁言、被禁止參加排位賽或者其他處罰,被遊戲處罰將會降低信用分。

騰訊遊戲信用分是什麼 信用分查詢地址2

  騰訊遊戲信用分每個月更新一次。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騰訊遊戲信用分查詢地址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猜你喜歡平民手遊推薦>>>不氪金,還有vip福利免費送!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