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12月13日更新不瞭怎麼辦 ios/安卓更新解決辦法

  12月13日王者榮耀新版本盛世長安要更新啦,但有些安卓和ios用戶會出現無法更新的問題,那麼王者榮耀更新不瞭怎麼辦?別擔心,下面小編就要帶來王者榮耀12月13日ios/安卓更新不瞭解決辦法,一起get起來吧。

王者榮耀12月13日更新不瞭怎麼辦 ios/安卓更新解決辦法1

  王者榮耀12月13日更新不瞭怎麼辦?

  安卓用戶

  歡迎來到王者榮耀!老亞瑟收到部分召喚師反饋:在12月13日 0:30停服後,安卓區玩傢在更新客戶端時,遇到下載安裝包進度為0%的情況。

  該問題目前已在逐步恢復,召喚師們可嘗試重新登錄進行更新。

  我們對給各位召喚師造成影響感到非常的抱歉,給各位召喚師們帶來的不便還請諒解。我們將在官網和其他官方平臺為您及時更新處理進度。

  ios用戶

  “盛世長安”版本已於今日更新上線,老亞瑟收到反饋,部分iOS玩傢從App Store更新版本的時候出現瞭下載緩慢或者更新按鈕長時間不刷新的問題,目前已定位為App Store的服務器原因,鑒於此,老亞瑟建議大傢可采取以下措施進行嘗試解決:

  【更新指引】建議大傢點擊進入App Store後,點擊右下角的“更新”頁簽,進入更新界面,下拉整個頁面進行刷新,若還未出現更新按鈕,可嘗試進行多次下拉刷新操作:

王者榮耀12月13日更新不瞭怎麼辦 ios/安卓更新解決辦法2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王者榮耀12月13日更新不瞭解決辦法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大傢都在搜:

  王者榮耀新英雄明世隱厲害嗎_明世隱技能效果解析

  王者榮耀新英雄明世隱五級銘文搭配推薦

  王者榮耀明世隱背景故事解析 靈魂劫卜明世隱故事站

  王者榮耀明世隱大招怎麼用_大招使用攻略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