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誅仙手遊雲夢昆山流技能屬性介紹_誅仙手遊攻略

誅仙手遊雲夢昆山流是一個PK比較舒服的流派,各個屬性都比較均衡,並且還有回血。來看看小編帶來的誅仙手遊雲夢昆山流怎麼玩。

昆山本身配合天書,會帶有回血(類似於青雲的七劫),魅惑,和禁療(85%)以上,這套我覺得打架,還是比較舒服的(個人最中意這套)。

開場拉過來,百花,回風,天涯,昆山,隻要沒有出現未魅惑,這樣的一套,基本上是可以無縫銜接。打完之後,大概再過2秒左右,拉的CD又會好,又可以接一套拉加百花的組合技,之後還是可以放昆山。

誅仙手遊雲夢昆山流怎麼玩 技能屬性介紹

如果對面有時候會想跑,在拉的期間基本上跑不掉,因為有減速,其實回風的天書也有減速,而且這些減速讓我們基本不用太擔心自己追著別人跑度過魅惑期的情況。假設真的出現瞭這種情況,我們還可以用彩雲,拉近距離,然後期間如果自己不小心沒來得及,被對面控瞭,我們還有一定的容錯率(移花)。另外禁療對於天音的克制是這樣(大凡10秒禁療5秒)自己可以掌握一定的時機來放,打天音的效果會很好。

至於天音的罩子,彩雲可以清BUFF,而且天音而言,然後這套技能,技能CD很短,配合回風,基本可以保證技能的成功銜接(未魅惑除外)。

打其餘職業不論,就這套技能打天音,我是這樣想的,中間的空檔期,就是拉和昆山都在CD的時期,這段期間,無論你是在拉加百花放完就放昆山或者拉加百花放完之後中間加回風之類的技能,都會有一段真空期。如果你放完拉和百花,天音給自己加瞭一個破魔,我記得破魔好像是有一段時間的免控,這個時候你的昆山我覺得還是留著準備打斷天音的回血會比較好點。

這套技能控制足,有點和鬼王的未名霸天打抽藍的那種控制類似,而且比較持續輸出比較厲害,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個人偏愛這個)。

以上就是小編
誅仙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誅仙的資訊動態請關註第一門戶,小編
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不知道哪裡可以領禮包?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誅仙手遊免費領豪華禮包!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最新誅仙手遊禮包已上架,趕緊來領取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