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永遠的7日之都的黑門試煉怎麼玩 高分傷害攻略

  永遠的7日之都的黑門試煉怎麼玩?如何打出高分傷害?下面就來看看黑門試煉高分傷害攻略吧。

  黑門試煉

  相信大傢對這個新出的活動已經不是很陌生瞭。在經歷瞭大概不到一周的時間內,相信大傢對這個系統的特點,戰鬥方式都已經有所瞭解,接下來我將為大傢帶來一篇黑門試煉戰鬥技巧的入門淺談。

  當然我的等級還是50級,手上鬧鐘還沒用,在辛苦的積攢靈魂核心準備下周目攻略瀨由衣,但是對於高等級的黑門試煉,此篇中的技巧依然值得借鑒。

永遠的7日之都的黑門試煉怎麼玩 高分傷害攻略1

永遠的7日之都的黑門試煉怎麼玩 高分傷害攻略2

  等級38,正常停留在二周目結束,三周目的第一天,沒有使用過三周目的任何新動力,一周目犧牲,二周目老師+安托。

  首先在開篇要講的是屬性的克制,稍微給以前不認真玩遊戲的指揮官科普一下

  克制的順序是:

  靈→剛→巧→靈

  屬性克制的收益是:25%的自身增傷和對敵方單位25%的傷害減免。

  所以在我們選擇黑門試煉的時候,對陣容選擇的第一條要求就是:

  盡量選擇屬性克制的神器使上陣,至少保證屬性相同的神器使上陣,極力避免屬性克制的神器使上陣。

  戰前準備

  1.神器使的屬性選擇。

  原則:盡量選擇屬性克制的神器使上陣,至少保證屬性相同的神器使上陣,極力避免屬性克制的神器使上陣。

永遠的7日之都的黑門試煉怎麼玩 高分傷害攻略3

永遠的7日之都的黑門試煉怎麼玩 高分傷害攻略4

永遠的7日之都的黑門試煉怎麼玩 高分傷害攻略5

  2.神器使的陣容搭配選擇。

  推薦:一個到兩個主力手動檔為主的神器使,一個自動檔為主的神器使。這裡主力手動檔,也就是主駕駛,往往是我們蹭的大佬們的神器使,既好友助戰神器使。副駕駛,既我們開場所控制的神器使,往往具有特殊的功能(以為我圖中第三組神器使為例,我選擇開場使用賽斯,在boss進入AOE階段時開啟大招,團隊血量下降之後進行切換神器使操作,使團隊血線上抬)或者極強的開場爆發(以我圖中第一組神器使為例,開場選擇瞬開局,連續的技能釋放配合普攻的被動特效開場爆發極為驚人,在技能真空期的時候選擇切換神器使,然後主控助戰神器使)。

  之後在神器使的選擇過程中,還需要註意所選擇的神器使是否能契合當前的黑門試煉怪獸。其實我圖中的陣容搭配出現瞭一點失誤,在我打完第三場之後才發現,不然可以提高很多分數,這裡希望大傢結合今天的試煉稍微思考一下,將圖中的哪兩個神器使進行換位可以在黑門試煉中打出更高的總體輸出。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永遠的7日之都的黑門試煉高分傷害攻略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相關攻略:

  永遠的7日之都稀有影裝怎麼獲取 合成攻略詳解

  永遠的7日之都結局有哪些_全結局一覽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永遠的7日之都】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