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未來水世界深度侵襲需要什麼配置 未來水世界配置要求介紹

  未來水世界深度侵襲需要什麼配置?該作是一款由Digital Arrow制作的深海探險遊戲,玩傢可以在裡面明顯感受到反烏托邦的風格以及懸疑氣氛,這樣的遊戲風格加上2370年末日地球的背景設定相信會有不少玩傢對此感興趣。那麼在接觸遊戲之前最需要瞭解的自然就是這款作品需要我們擁有什麼樣的電腦配置?為瞭幫助各位順利知曉這些信息,下面就帶來未來水世界深度侵襲的官方配置介紹。

  最低配置要求介紹

  操作系統: Windows 7 or higher (64 bit)

  處理器: 2.6 GHz Intel® Core™ i5-750 or 3.2 GHz AMD Phenom™ II X4 955

  內存: 4 GB RAM

  圖形: 1024 MB Direct3D 11 capable video card (GeForce GTX 470 or Radeon HD 5850)

  DirectX 版本: 11

  存儲空間: 需要 10 GB 可用空間

  聲卡: DirectX compatible Sound card

  附註事項: These are preliminary system specs and can change!

  以上就是未來水世界深度侵襲的最低配置要求,還未達到要求的玩傢趕快抓緊時間升級下自己的電腦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