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絕地求生怎麼查封號原因 絕地求生封號原因查詢方法

絕地求生怎麼查封號原因?要說到今年封號最多的遊戲,大傢一定會想到絕地求生,畢竟由於外掛的肆掠橫行導致許多沒有開掛的玩傢被官方誤封,遇到這種情況相信許多玩傢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辦,畢竟steam不是國內的平臺,在絕地求生爆火之前國內大部分的玩傢也都是很少接觸這樣一個遊戲平臺。那麼當我們在遊戲時遇到賬號被封,需要通過什麼方法來查詢呢?下面就帶來絕地求生封號原因的查詢方法介紹。

絕地求生封號查詢

1.首先在桌面上打開steam遊戲平臺,如圖所示

2.打開面板後點擊steam,如圖所示

3.彈出下拉菜單,點擊設置,如圖所示

4.在左側選擇賬戶,如圖所示

5.這裡可以查看賬戶信息,查看VAC狀態,表明賬戶現在的狀態,如圖所示

6.可以查看賬戶是否被封,以及一些信息,如圖所示

7.如果想想瞭解VALVE反作弊系統,可以點擊頁面進去查看,如圖所示

絕地求生賬號被封原因以及避免被封的辦法

最近WG橫行可能很多人都能遇到,但是據我所知所有開過WG的號都活不過24小時,那麼賬號被封的原因有很多,我們綠色玩傢需要怎麼做才能不被封呢?

第一:開過外掛的是必然要被封號的,這種類型的賬號是無法解封以及申訴的。

第二:好多玩傢說,我沒有使用外掛,沒有用宏,為什麼我在網吧玩瞭一晚上賬號就被封瞭。在這裡跟大傢解釋一下,官方有明確公告,跟使用外掛的玩傢組隊也會導致你的賬號被封,即使是隨機組到的外掛,那麼你和他一起玩,官方也是持0容忍的態度的。避免方法就是,遇到外掛及時退出遊戲,或者殺死他然後退出遊戲,但是我不建議大傢這麼做,因為官方有明確表示,對於殺死隊友的這類玩傢,如果你有視頻舉報的話,那麼他的賬號也會被封。(殺不殺自己判斷,隻要他沒視頻你就是安全的)但是殺死他你也一定要退出遊戲,因為他殺瞭別人,別人判斷他是外掛,你殺瞭他沒有退出遊戲,也會被封。

第三:總所周知H1Z1和絕地求生出自同一人之手,H1Z1打擊外掛的辦法是,隻要這臺機器使用過外掛,那麼即使你沒有使用過外掛或者宏,在這臺電腦登陸你的賬號的話,也會被封號,這就是為什麼有玩傢說,我沒開掛沒使用宏,網吧玩瞭一晚上就被封瞭,之前通過這個理由可以跟官方申請解封,但是現在官方已經拒絕瞭這項理由,就是你即使被誤封,也不會解除,所以大傢在網吧玩還是要慎重,他封號不僅僅是封賬號,還有封設備。

第四:鼠標宏,官方已經有公告,嚴禁遊戲中使用鼠標宏,對於使用鼠標宏的 。是會被封。不要心存僥幸心理。

第五:玩傢在玩絕地的時候自己玩可能有點無聊,大傢都沒有固定隊友的話可能會去一些頻道找隊友一起玩,但是你如何判定他有沒有使用過外掛呢?那麼如果他使用過,他即使這一局跟你玩沒有開,但是你跟他組排也會涉及到你的賬號被封。那我們到底應該怎樣去判斷呢?找隊友時要找一些玩的時間久的,比如一百小時+ 庫存有幾百塊幾千塊的,這類型玩傢開掛的可能性很低,如果賬號被封,庫存也會被封,皮膚都將交易不瞭。開外掛的人也不會拿自己辛辛苦苦玩瞭幾百小時的號去開掛吧。

第六:黑貨庫存,所謂黑貨是指盜別人的庫存,有些心懷不軌的人會盜別人的steam賬號

然後把別人庫存裡面的東西賣掉,這些人往往低於市場價格賣一些皮膚物品,大傢切勿貪圖小便宜而吃大虧,到時候財物兩空。如果你發現你的steam賬號被盜瞭跟官方反饋會追回這些物品,同時封掉這些買你皮膚的人。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