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不要浪費資源 陰陽師那些不用六星的式神

  對於陰陽師玩傢來說常見的和經常性的問題就是詢問他人:我今天要六誰?可能他人會給你諸多的建議去六星哪些式神,但你知道有些陰陽師的式神是沒有必要六星,隻需要五星就足夠用的綽綽有餘瞭,本次小編就來介紹這幾個式神來幫大傢來節約大量的資源吧。

  壽比惠

  爺爺的技能太強瞭,甚至可以說強的有些過分,按道理來說越強悍的式神越應該六星,但唯獨爺爺是個例外,他六星與否其實更多的隻影響速度和生命兩個屬性,五星的爺爺2號位選擇生命,六星的則選擇速度,但對於隻用來攻略副本的玩傢來說,五星的爺爺已經綽綽有餘瞭,因為BOSS的速度普遍都不是很快,插旗子也好還是生存能力也好都是綽綽有餘的。

  醜時之女

  醜女六星的意義真的非常小,因為本身她存在的意義就是查稻草人,她要做的事情很簡單,每次能保證或者插下稻草人就行瞭,而且醜女的仇恨度極低,幾乎沒有人回會去針對她,畢竟她是一個完美的輔助,但沒有輸出的情況下她的存在純粹是多餘的,所以五星保證神鼓槌能就好,六星?好像真的沒啥用。

  妖琴師

  如果想要練妖琴師的話,其實不需要太多的資源,因為他更多的價值是為瞭那多一次的行動,雖然生存能力同樣很重要,但一般來說在有妖琴的局面中通常不會給對方太多的出手機會來造成傷害的,哪怕是中速隊的妖琴也是如此,所以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六星妖琴和五星妖琴的差距並不是那麼大,遇到秒你的一樣會被秒,打不死你的也一樣打不死,可以說在提升式神自身屬性上沒有太多的幫助,因為妖琴主要看的還是隊伍配置還有禦魂。

  座敷童子

  打火機也要六星?我看帶五星輝夜姬四星打火機滿地跑的都一大票,你是嫌打火機產火掉血量不夠驚心動魄麼?當然如果你真的有愛的話當我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