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海坊主副本怪物分佈 海坊主副本攻略

  陰陽師開放新秘聞副本【海怪的溫柔】,也就是海坊主副本!又是一波送皮膚送金幣的節奏,下面先就跟著小編來看下海坊主副本的妖怪分佈,簡單瞭解下副本機制。

  海坊主副本機制

  參與挑戰秘聞副本·海怪的溫柔。通關時獲得豐厚獎勵,包含海坊主·海霧滄浪皮膚。

  特殊機制:非要老夫唱黑臉,你們人類才懂得逃命,真是愚鈍;

  第8層,海坊主將使用與挑戰者相同的鏡像陣容

  第9-1層,海坊主攜帶特殊技能【巨浪】

  海坊主推動巨浪,對全體敵人造成傷害的同時,治療己方血量最低單位,同時重新分配己方總血量,使得己方血量百分比相同

  秘聞副本消耗3點體力,通關後解鎖下一層姚戰〔可以重復挑戰),失敗不返還體力.

  首次通關時,獲得首次通關獎動。通關後,重復桃戰可獲得經驗和金幣獎勵。

  >>>>陰陽師海坊主副本攻略匯總 海怪的溫柔通關攻略

  第一層

  1回合:提燈小僧+燈籠鬼X3

  2回合:​壁塗+帚神X3

  3回合:海坊主+天邪鬼赤+天邪鬼黃X2

  第二層

  1回合:唐紙傘妖+僵屍犬X3

  2回合:餓鬼+寄生魂X3

  3回合:海坊主+椒圖+座敷童子X2

  第三層

  1回合:河童+盜墓小鬼X3

  2回合:鯉魚精+河童+赤舌X2

  3回合:海坊主+河童X3

  第四層

  1回合:武士之靈+唐紙傘妖X4

  2回合:河童+貍貓+提燈小僧X2

  3回合:海坊主+鯉魚精X4

  第五層

  1回合:​雨女+天邪鬼綠+天邪鬼黃+天邪鬼青

  2回合:鴉天狗+雨女X2+天邪鬼赤X2

  3回合:海坊主+河童X5​

  第六層

  1回合:九命貓+首無+鐵鼠+醜時之女

  2回合:管狐+九尾狐X2+山童X2

  3回合:海坊主+河童(破勢)X3+鯉魚精(被服)X2​

  第七層

  1回合:​兵俑(返魂香)+跳跳弟弟X2+跳跳妹妹X2

  2回合:夜叉(木魅+日女)+河童(破勢)X2+雨女(木魅)X2

  3回合:海坊主(招財貓+針女)+金魚姬(蚌精)+鯉魚精(破勢)+夜叉(木魅+日女)X3​

  第八層

  1回合:​夜叉(招財貓+破勢)+童男+童女+河童+首無

  2回合:鯉魚精(蚌精+招財貓)+蝴蝶精(木魅)+金魚姬(木魅+三味)+武士之靈(網切)+螢草(樹精+珍珠)X2

  3回合:海坊主(被服+針女)+鏡像陣容(速度比我方快,對方式神必定40級,不鏡像等級)

  ​第九層

  1回合:河童(蝠翼+破勢)+兔丸X2(木魅)+鴉天狗(蝠翼+破勢)X3

  2回合:​鯉魚精(招財貓+返魂香)+清姬X2(招財貓+網切)+鴆(網切+日女)X2+判官(網切+日女)

  3回合:海坊主(鎮墓獸+針女+招財貓)+百目鬼(蚌精+招財貓)+櫻花妖(鎮墓獸+珍珠)+黑童子(鎮墓獸+猙)X3​

  第十層

  1回合:河童(招財貓+破勢)+金魚姬(招財貓)+雨女(招財貓+三味)X2+管狐(招財貓+蝠翼)X2​

  2回合:夜叉(招財貓+網切)+鐮鼬(招財貓+輪入道)+妖琴師(招財貓+日女)+般若(招財貓+猙)+青坊主(招財貓+網切)+鳳凰火​(招財貓+魍魎)

  3回合:海坊主(鎮墓獸+針女)+匣中少女(鎮墓獸+地藏+薙魂)+櫻花妖(鎮墓獸+珍珠+薙魂)+黑童子(鎮墓獸+猙)X3​

  ​難點總結

  這次的海坊主秘聞本難度​較低,全程沒有鏡姬!

  ​外加敵方也沒出現彼岸花這種難搞的式神,最大的難點就是倒數兩層的三輔助保三小小黑。

  不過這個副本還是有需要註意的地方,第八層第三回合敵方雖然是鏡像陣容,但是鏡像的隻有式神和禦魂,等級全是40級,即使我方上瞭低星式神,敵方鏡像過去​後等級會直接變成40,我方等級還是老樣子……

  所以鏡像陣容還是推薦正常打,別用低星式神去送死瞭。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