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百目鬼怎麼樣 百目鬼功能用法解讀

  陰陽師百目鬼是此次新式神中比較沒有存在感的,但是獲得的人是最多的,當然是因為品質原因。其實百目鬼還算是很有特點的一個控制型式神,喜歡玩各種偏套路的可以去試一下。

  技能解析

  普攻,傷害方面平平無奇,特色在於這個“凝視”

  凝視的效果來自於百目鬼的大招詛咒之眼。

  鬼眸

  多段的暴擊AOE隻會觸發一次,護盾以及治療造成的暴擊不觸發鬼眸效果。

  即使暴擊傷害被護盾抵擋,依舊會觸發鬼眸效果。

  詛咒之眼:

  1.什麼是凝視?

  2.鬼眸又是什麼?

  首先百目鬼的三個技能都是有很強的聯動關系的。

  普攻可以延長大招特效的持續回合。二技能可以有概率釋放無消耗的大招。大招滿級之後隻需要消耗2點鬼火。

  首先敵方消耗鬼火技能變為邪火?是什麼概念。因為本身技能的基礎命中就非常高,所以這個DEBUFF一定程度上可以理解為是必中的。凝視作為一個DEBUFF,是可以被驅散的。凝視的效果可以劃分為沉默,如果不消耗鬼火對自身造成傷害解除隊友的凝視效果,本回合就隻能釋放普攻。

  身上有凝視的目標,全部消耗鬼火的技能會被替換為邪火,需要消耗3點鬼火釋放一次邪火。對自身造成傷害,並解除隊友的凝視狀態。因為鬼眸是有概率性的,大招是減少鬼火消耗,所以技能等級至少是155為理想狀態。有條件還是建議555,畢竟多一點傷害不是什麼壞處。

  PVE用法

  PVE方面因為有很多情況會比較特殊,百目鬼一定程度上會被局限化,總體是個偏向PVP的式神。

  日常帶狗糧石距什麼的還是算瞭,畢竟人傢隻是A攻擊面板的式神。

  禦魂搭配

  這裡先說要堆什麼屬性,有人可能要問,既然吃效果命中,那是不是要堆命中屬性?目前確定2號位帶速度,因為更頻繁的出手,可以更長久的變向“沉默”對手,一個高速百目鬼有極強的針對性。可以讓敵方的某個核心式神,長期處於凝視狀態,而且鬼眸的機制,讓他在反手陣容中也非常的強勢。

  先手的百目鬼可以搭配鳳凰火打控制,也有非常強的針對性。4、6號位禦魂可以選擇 生命、攻擊這些屬性,不用刻意去堆效果命中,建議禦魂的副屬性裡面多少帶一些效果命中。

  套裝選擇:可以根據陣容考慮帶一些比較有輔助傾向,或者反手類型的禦魂。招財貓,返魂香等均可。

  他所造成的傷害,是可以觸發敵方以及自身禦魂效果的。

  陰陽師百目鬼這個式神的可玩性比較高,目前比較特殊的“控制”式神,反手先手都可以玩。真心的喜歡可以練一個,2 3技能一定要喂滿才有更好的發揮效果!百鬼弈上場最高的式神之一,控制和減鬼火真的很強大,不過鬥技反而很少遇到。可能是技能升級比較麻煩吧。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