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白起為什麼殺女主 白起結局達成分析

  戀與制作人白起為什麼殺女主?白起這個角色受到瞭不少迷妹的喜愛,那麼白起結局怎如何達成?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瞭解下吧。

戀與制作人白起為什麼殺女主 白起結局達成分析

  在第六章,女主死瞭,沒想到女主居然會死在白起手上,還有白起正宮地位確定,許墨反派。

  女主之前瀕死過一次,記憶封印瞭,超能力通過重傷激發。女主能力覺醒,然後復活。

  許墨把女主帶到白起面前,白起在許墨面前舉槍朝向女主,許墨笑瞭,然後白起射殺瞭女主。

  周大概是許墨的一個試驗品,之前是孤兒院的一名自閉癥患者,有超高的音樂天賦,和女主(被囚禁狀態)有過接觸。

  許墨從小就開始研究瞭,女主記憶不完整,

  而且小時候受過囚禁,許墨很小就喜歡女主,但是因為兩人身份原因(推測是實驗者和實驗對象),將情感按壓在心底。

  戀與制作人白起結局分析

戀與制作人白起為什麼殺女主 白起結局達成分析2

  白起舉起瞭槍,過去的女主領瞭便當,第六章完。

  “過去的我”這其實才是正劇的開始,女主醒來發現自己沒死,而體內的QUEEN之力已然覺醒……

  白起和許墨是對立的,女主重生這個設定,可能是為瞭幫女主覺醒能力。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戀與制作人白起結局達成分析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夠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你可能想瞭解:

  戀與制作人白起朋友圈怎麼回復 白起好感度選擇攻略

  戀與制作人怎麼抽到ssr卡_抽ssr卡技巧解析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猜你喜歡:【戀愛養成手遊】> > > 海量戀愛養成手遊,帶你感受最純真的愛

第一時間獲取【戀與制作人】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