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BOSS RUSH怎麼打 BOSS RUSH副本打法

龍之谷手遊BOSS RUSH怎麼打?龍之谷手遊BOSS RUSH打法技巧,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傢說說龍之谷手遊BOSS RUSH副本通關攻略

龍之谷手遊BOSS RUSH怎麼打 BOSS RUSH副本打法

等級達到25級的玩傢們就可以開啟BOSS RUSH玩法啦,從哪兒進入呢?噹噹噹,當然還是主題公園瞭。相比群毆小妖精,BOSS RUSH顧名思義就是挑戰BOSS啦,這些BOSS都是副本裡出現過的,是不是很眼熟呢?

BOSS RUSH也分成三種難度:25級圓形大劇場、35級血色競技場、45級死亡角鬥場。

每種難度的BOSS RUSH裡都有10個BOSS,註意是打完10個BOSS才算通關哦!每打敗一個BOSS都會掉落紋章袋子,獎勵是不是很誘人呢?在前期想要一口氣擼掉所有BOSS還是很有難度的,但是不要浪費資源,盡量去嘗試吧!

BOSS RUSH副本獎勵:超豐厚的金幣獎勵!

BOSS RUSH副本CD:5次/天,別忘瞭打BOSS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