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地獄犬巢穴BOSS玩法詳解

龍之谷手遊地獄犬巢穴BOSS是相對比較難的關卡,那麼龍之谷手遊地獄犬巢穴BOSS要怎麼打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地獄犬巢穴最難的地方就是BOSS關卡的地獄犬卡卡裡瞭,它擁有三個頭,那麼就代表它的攻擊方式比較多樣化。

龍之谷手遊地獄犬巢穴BOSS玩法詳解

通過第二關卡食人魔兄弟後就是BOSS關卡瞭,地獄犬卡卡裡的生命值相比前面兩個關卡的守衛來說比較多,擁有9條生命值,並且攻擊頻繁,技能范圍非常大,傷害也很高。不註意就會被打成殘血甚至秒殺,所以在作戰時要註意躲避卡卡裡的攻擊。

在初期,卡卡裡還不算太難,攻擊掉2條血後剩餘7條血量,卡卡裡就會發狂瞭,能力得到增強,並且會釋放新的攻擊技能,這時卡卡裡會發出咆哮,擊飛身邊所有的玩傢,不過並無大礙,隻是飛到地圖邊緣,沒有什麼傷害。

龍之谷手遊地獄犬巢穴BOSS玩法詳解

發狂過後,地獄犬卡卡裡會沖向墻壁,被撞暈倒在地,這時是玩傢進行輸出的大好時機,抓緊時間丟技能瘋狂輸出,不過要避免靠近卡卡裡太近,否則它重新站起來會發動頻繁的攻擊對玩傢造成大量傷害。

地獄犬卡卡裡的主要攻擊方式可以分為前掌的撲擊,頭部的火焰,黑色閃電,寒冰吐息攻擊,沖撞攻擊,以及大范圍的咆哮攻擊,寒冰攻擊跟黑色閃電攻擊。其中最後的范圍寒冰攻擊跟黑色閃電攻擊傷害最高,可以達到秒殺的能力,玩傢們在對戰時要時刻留意使用閃避來躲開這些致命的攻擊。

龍之谷手遊地獄犬巢穴BOSS玩法詳解

地獄犬卡卡裡在進行吐息以及發動攻擊時是最好的攻擊時刻,因為這時它到處都是破綻,玩傢們隻要站在它的身後或者附近就可以靠技能進行輸出,並且還不會受到攻擊。總的來說地獄犬卡卡裡的作戰方式就是及時躲避技能,在它發動攻擊後找破綻進行輸出。

最後擊殺BOSS地獄犬卡卡裡就可以順利通關地獄犬巢穴副本瞭,獲得的獎勵也是非常豐富,是制作A級地獄犬套裝的必備材料哦。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更多更好遊戲資訊盡在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