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龍之谷手遊攻略_龍之谷手遊公會BOSS攻略 公會BOSS獎勵系統介紹

玩傢想要在龍之谷手遊中升級頭銜以及拿到不菲的經驗,那麼公會BOSS就是其中獲取途徑之一,同時也是到中後期公會貢獻來源的一個重要途徑,想要擊敗公會BOSS還是沒那麼容易呢,玩傢需要成功的通關之後才能獲取到,那麼在接下來我為大傢詳細的說說龍之谷手遊公會BOSS過關攻略,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龍之谷手遊公會BOSS攻略 公會BOSS獎勵系統介紹

首先我們在進入遊戲在右邊的中部會有登入公會的圖標。進去之後點擊營地系統將會進入到其中的一個分支,那就是公會BOSS。公會BOSS每天的開放時間是晚上20::00-20:10。

在這個時候會長一定要召集小夥伴們一起戰鬥哦。畢竟如果拿不下BOSS獎勵自然會少很多的。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公會BOSS的獎勵系統:

公會獎勵500威望,這個隨著擊殺等級提高而提高,用於公會升級可以提升公會威望。

公會挑戰公會BOSS成功所獎勵1000點經驗,用於活動結束時提升公會經驗。

每個新的公會BOSS在被首次擊殺的時候,參與戰鬥的玩傢都能獲得500公會貢獻的獎勵。

所有參與瞭公會BOSS戰鬥的玩傢都能在活動結束後獲得參與獎勵200公會貢獻。

給予公會BOSS最後一擊的勇士將會獲得20龍幣的獎勵。

以上所有的獎勵將會隨著公會BOSS的級別提升而小幅度的提升獎勵。

龍之谷手遊公會BOSS攻略 公會BOSS獎勵系統介紹

每天我們進入公會BOSS後左邊還能看到我們的傷害排行一目瞭然,所以希望展示自己風頭的玩傢一定不要錯過在最短的時間內打出成噸的傷害哦。

龍之谷手遊公會BOSS攻略 公會BOSS獎勵系統介紹

不僅每個公會內會進行排行,世界也會進行公會BOSS的等級排行。這也無疑是彰顯公會戰力以及公會人氣的好方法。更容易吸引新成員來參與其中。在公會BOSS戰結束後每個公會都將進入公會BOSS的排行榜一覽名次。並且還會詳細的瞭解每個公會裡的最強輸出以及擊殺公會BOSS所用時間。公會頻道也會公告是誰進行瞭最後一擊以及全場傷害的MVP是是誰,大部分玩傢們好好記住最強戰力就行瞭。有機會可以一起抱大腿帶副本呀。

龍之谷手遊公會BOSS攻略 公會BOSS獎勵系統介紹

還有一點就是公會BOSS的技能問題,公會BOSS是不變的,一直是一隻巨大的地龍。等級提升技能也不會改變,一個是翻滾。玩傢在看到地龍四腳朝上時就應該停止攻擊,敢看進行躲避。地龍的翻滾是成直線的所以不要擔心躲在一旁還會受到波及。二個就是大范圍的流血區域,這個區域就不要長時間站在裡面瞭,持續掉血掉的非常的厲害。可以說這是地龍攻擊最強的技能雖然不是爆發,但是勝在持續。大傢切記一定要遠離地上紅圈的范圍。

以上就是對公會BOSS中的一些理解和對戰公會BOSS的技巧,希望大傢能從瞭解公會BOSS的知識,在自己的體驗龍之谷手遊中能更順暢。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