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qq飛車手遊不刪檔資格怎麼獲取_不刪檔測試資格預約方法

  qq飛車手遊不刪檔資格怎麼獲取?12月27日《QQ飛車手遊》攜完整版遊戲CG正式開啟不刪檔,那麼關於不刪檔測試資格預約方法,想必玩傢都想知道吧,一起看看吧!

qq飛車手遊不刪檔資格怎麼獲取_不刪檔測試資格預約方法

  qq飛車手遊不刪檔測試資格預約方法:

  隻要玩傢到官網進行預約即可,等到12月29日,就可以進入遊戲瞭!

  【遊戲介紹】

  QQ飛車是首款騰訊自主研發的競速類休閑網絡遊戲,底層架構基於世界領先的物理引擎PhysX,遊戲手感全面超越市場同類產品,全力為用戶打造逼真的駕駛體驗;3D時尚人物造型、古樸潮流幻想的賽道主題、第三人稱尾隨視角,力求為用戶營造身歷其境的感覺。在2011年的5月,最高同時在線帳戶數突破200萬,乃中國網遊史上第九款同時在線沖破百萬大關的產品,並為全球遊戲市場奉獻瞭第一款同時在線破百萬的競速類網絡遊戲,同時,也使騰訊擁有瞭第一款同時在線破百萬的自主研發產品。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qq飛車手遊不刪檔測試資格預約方法相關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QQ飛車手遊攻略介紹,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相關推薦

  QQ飛車手遊預約禮包怎麼領取_預約禮包領取方法介紹

  QQ飛車手遊不刪檔完整版哪裡下載_qq飛車不刪檔下載地址

>>【
遊戲APP】:
當下好玩熱門手遊下載、海量送滿級VIP無限元寶的公益服手遊等你來!

第一時間獲取【QQ飛車手遊】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