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QQ飛車手遊怎麼雙噴_雙噴攻略

  QQ飛車手遊怎麼雙噴?雙噴是個還不錯的技巧,很多玩傢都想瞭解,下面就一起來看看QQ飛車手遊雙噴攻略吧。

QQ飛車手遊怎麼雙噴_雙噴攻略

  QQ飛車手遊雙噴攻略:

  雙噴顧名思義就是液氮噴兩次,玩傢在拐彎時先進行漂移,接下來拉回車頭再漂移一次,第二次漂移一定要在第一次結束時的那一瞬間進行,然後按右側火焰,就能夠實現一次雙噴瞭。或者在漂移拉車頭期間,按住漂移鍵不松,待小噴亮起時,松開漂移鍵點擊小噴鍵,隨後可再次點擊小噴鍵,同樣可以觸發雙噴。

  雙噴這個技巧相信車手們多多少少都會,但是並不能每次漂移後都能使用出來。要知道一個小噴最少能夠瞬間給賽車提供20碼的動力,20碼的加速時間最少也要0.3-0.4秒。要是少瞭一個小噴,就等於慢瞭別人0.3-0.4秒,在分秒必爭的比賽中,這短短的時間內往往決定著勝敗。

  怎麼練習雙噴:

  雙噴的使用竅門:經典漂移後接小位移的段位漂移,能夠讓雙噴出現的幾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

  推薦練習的賽道:11城、我們相愛吧。

  第一階段推薦用車:新手板車。速度較慢,能夠讓練習者適應新的技巧。

  第二階段推薦用車:刺客。相比板車的速度略快,能給練習者帶來一點壓力。

  第三階段推薦用車:大黃蜂。速度快漂移性能好,能更好的模擬比賽狀態。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QQ飛車手遊雙噴攻略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請持續關註

你可能喜歡:賽車競速手遊合集>>>指尖漂移,指尖超速,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相關推薦

  QQ飛車手遊預約禮包怎麼領取_預約禮包領取方法介紹

2017年不可錯過的遊戲APP>>>【
遊戲盒子APP
】玩遊戲不花錢,上線還送vip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QQ飛車手遊】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