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這幾位是陰陽師中最好養的幾個SSR式神

  在陰陽師的眾多式神中,最難養的式神肯定是SSR瞭,畢竟除瞭升星和極品禦魂外,還需要喂好多的黑蛋,那麼有哪幾個SSR式神是相對來說非常容易養成的呢?一起來和小編看看吧。

  妖刀姬

  雖然妖刀現在不強力,但是相對於其他式神來說要好養成一些,畢竟妖刀的禦魂隻能固定在針女這個上面(我還真沒見過有誰帶日女的,雖然這種思路確實不錯吧。)所以數值隻能固定在攻攻暴上,當然暴傷高是好事,但是對於妖刀這樣的依靠多段攻擊觸發針女的式神,對於基礎攻擊的要求不會太高,3000和4000的傷害差距理論上沒那麼大,也就是多2砍兩刀和少砍兩刀的事情,但這期間的養成難度和投入資金要高的多,所以沒必要求高暴傷的妖刀,成本其實不算高,哪怕是五星的6號位暴擊也夠用。

  青行燈

  燈姐的養成和投資成本也不高,很多人可能不理解,原因就在於燈姐的禦魂問題,選擇很多,破勢,輪入道,猙,過去可能燈姐的養成成本非常高。因為天生攻擊面板是B所以需要高暴傷來彌補,但現如今有玉藻前的存在,已經輪不到用燈姐來當輸出瞭,所以隨意配就好,現在更多的時候是用她的吸火效果瞭。

  當然現在感覺木魅的燈姐效果也非常優秀,因為木魅非常的好出而且天生投錯胎的極品也偏多,這樣的燈姐意外的非常好養。

  酒吞

  酒吞意外的也好養,因為它簡直就是垃圾禦魂的回收人,啥破禦魂生歪瞭都能扔給他,外加酒吞要的黑蛋也很少,而且還是那種最好直接強到一技能的類型,外加酒吞還需要高速,所以很多時候他你會發現自己還沒有酒吞的時候倉庫已經堆滿他能用的禦魂瞭。

  輝夜姬

  雖然輝夜姬需要吃的黑蛋比較多一些,但很可惜,輝夜姬是唯一一個啥禦魂都能帶,甚至禦魂都不用太多的強化等級,而且隻需要養到五星就能用的式神,論好養程度還是輝夜姬啊。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