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看過這五個SSR式神後 知道喜歡陰陽師的原因瞭

  陰陽師這遊戲,思來想去玩半天是塗個啥,養幾個自己真愛向的式神可能是每一個玩傢的心願,哪怕這個式神本身很花瓶也無所謂。和其他遊戲一樣,陰陽師妹子式神也有很多靠顏值和腿作為賣點而生的,本次我們就看看那些腿美到可以無視自身實力的SSR式神吧。

  花鳥卷

  可惜瞭花鳥卷因為不矜持被改瞭,不然就憑借花鳥卷的白絲,絕對不會排在這個位置上。

  彼岸花

  彼岸花的姿勢比較單挑,但人傢覺醒後的姿勢擺明瞭就是大佬姿勢的秀腿,現在隻希望快點出一款新皮膚吧,當然如果是變色的話就算瞭。

  妖刀姬

  目前妖刀的皮膚還沒人舉報,所以還是能看到舊有的福利的,雖然僅有和服這一款皮膚,不過腿的魅力依舊發揮到瞭極致。

  青行燈

  燈姐雖然現在是比較偏弱的SSR,但入手的人依舊非常多,你說燈姐的賣點?當然是高顏值和美腿瞭,最初皮膚沒有黑絲的時候因為被舉報,所以後來直接加瞭黑絲瞭,其實看起來相對於光腿似乎更加的誘惑瞭。

  閻魔

  閻魔初始原畫還有覺醒原畫亮點都不多,但是兩款皮膚實在是太驚艷瞭,用一句話來形容閻魔的大長腿”我允許你先跑39米“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