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陰陽師四色達摩蛋的正確食用方法

  一個六星SSR式神的養成對於陰陽師的玩傢來說是一個艱難而且痛苦的過程,因為其中不僅僅需要大量的時間還需要大量的精力去肝狗糧,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能縮短培養一個六星SSR式神的時間和過程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隻需要掌握好4種達摩蛋的使用技巧就能讓你3天養成一個完美的六星式神哦,一起來看看具體的喂法吧。

  紅蛋

  獲取最簡單也會是一不小心就會發現拿瞭好多的達摩,建議所有的達摩都用來喂藍蛋,5個紅蛋正好可以把藍蛋喂到13級,至於為什麼要卡在這個13級的坎兒,之後會具體的解釋。

  如果你的紅蛋實在是太多,多的扔都扔不完你可以考慮把它用來當狗糧或者說直接喂給別的式神當經驗池。

  藍蛋

  經驗達摩,在消耗的金幣下降後實用度大大提升,建議每個藍蛋都吃5個紅蛋升級到13級,這樣一來剛到20級的3星式神或者狗糧吃一個13級的藍蛋,再打兩次探索23副本能直接升級到25級滿級,計算下來是效率最高也是最劃算的一種吃法。也是藍蛋性價比最高的時候,13級往上成本一方面是高瞭,另一方面給的經驗也不劃算。

  此方法不適用與20級的三星白蛋,因為白蛋升級需要的經驗很少,這麼吃會浪費很多的經驗,

  白蛋

  白蛋相對於之前來說獲取的量增加瞭很多,過去的白蛋都是升到5星再喂,如果你的資源足夠完全可以用4星白蛋來喂五星白蛋,一個六星式神吃25個白蛋不算虧,中間省下的時間和肝度是很高的。

  所有拿到的初始四星還有3星白蛋建議都練滿級升星,畢竟它們不用另吃狗糧瞭,直接喂的話實際上很虧的。

  黑蛋

  隻建議給SSR,SR真的沒有理由和資格吃黑蛋,今年一共開瞭3次SSR概率UP的活動,除瞭茨木、荒川、酒吞、陸生還有禦饌津外其他的SSR都需要大量的黑蛋喂養,像花鳥卷和荒這樣的式神你不喂滿瞭根本沒法用,所以黑蛋的需求量大大增加,如果不氪金不砸百鬼的話肝帝一個月能入6個黑蛋已經算是極限瞭。所以珍惜你的黑蛋,把它好好的留給SSR式神。

  總結:黑蛋現在獲取的渠道增加,而且經常性的開放相關的活動個,所以不是特別的難拿。一天稍微肝點的情況下開50%經驗加成刷25個滿級的N卡是沒壓力的,所以三天養出一個六星不是難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