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陰陽師手遊攻略_正確養貓姿勢 陰陽師庭院寵物喂養心得

  陰陽師庭院寵物實裝已經有一段時間瞭,不知道大傢的貓都養的怎麼樣瞭。其實這個玩法算是很簡單的,技巧性不多。為大傢簡單講解下一些心得體會。

  在8月中旬的更新中,小寵物系統進行瞭一些改動,改動後的寵物系統增加瞭禦魂BUFF獎勵。在目前版本中,玩傢總共能從寵物系統中獲得2種獎勵,首先是協戰獎勵,在飽食度和心情都達到及格時,刷禦魂1-10就能得到禦魂獎勵。

  不過目前寵物進階沒有實裝,養出的寵物成長值滿15也什麼都不會發生,所以獎勵也停留在瞭2個四星禦魂上……

  另一個就是每天能領取的禦魂BUFF,雙數值達到及格,每天能領取15分鐘的禦魂加成時間。

  喂貓心得

  所以在喂貓的時候,把體力和心情維持在及格線上收益是最佳的,因為目前進階未開,把雙屬性喂滿也沒有額外獎勵。

  想要把貓的飽食度和心情值維持在及格線上需要60點數值,目前心情值可以無代價直接增加,所以忽略,而喂食是5點體力值提高15飽食度,所以想要維持在可以領取獎勵的及格線的話,需要每天投入20點體力。

  總結一下目前養貓的獎勵

  15分鐘禦魂加成=20點體力值

  每天撿回來的四星禦魂可以忽略

  所以目前最合理的喂貓方式是:每天11點喂20體力,領取禦魂BUFF,之後順便打一局魂10,等過瞭0點再領第二天的禦魂BUFF,其餘時間不管。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