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dnf阿拉德宿命卡如何合成_宿命卡合成相關攻略技巧

  dnf阿拉德宿命卡如何合成?作為全新的活動上線,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比較感興趣吧,下面趕緊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宿命卡合成相關攻略技巧吧。助你快速提升合成成功率哦!

dnf阿拉德宿命卡如何合成.jpg

  勇士們在活動NPC處可以進行宿命卡合成,隻能使用2張相同稀有度的宿命卡進行合成,可以獲得更高一級稀有度的宿命卡。

dnf阿拉德宿命卡合成攻略.png

  不同稀有度宿命卡合成成功概率不同,神器宿命卡也可以進行合成,合成將獲得新的神器稀有度宿命卡,且不會合成失敗。

  註意:合成會減少卡牌數量,在卡牌數量不夠的情況下請謹慎。數量不足,記得點擊下文鏈接瞭解哦!

  >>>> dnf宿命卡牌硬幣怎麼獲得_宿命卡牌硬幣獲取途徑

  以上便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dnf阿拉德宿命卡合成攻略,希望能幫大傢,更多精彩活動攻略,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相關活動攻略推薦:

  dnf阿拉德宿命卡之戰怎麼玩_dnf阿拉德宿命卡之戰攻略

溫馨提示:下載變態版手遊、滿級VIP手遊、GM手遊,及領取專屬禮包,請點擊>>>
遊戲盒子APP 第一時間獲取【DNF】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DNF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DNF加強版”,即可體驗DNF加強版變態版,上線滿級VIP、1萬元寶、100萬金錢

    2.搜索“DNF加強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DNF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DNF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