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rd》記憶戰場作戰指南| SS級影騎士月輪_崩壞3rd手遊攻略

艦長好!

今天愛醬為艦長帶來瞭lv.70-80區SS級“影騎士·月輪”(其實就是班長大人啦)的作戰指南,希望能在戰鬥中幫到艦長~

愛醬前排提示:

在記憶戰場中,即使挑戰失敗也能獲得與成績對應的得分,也就是說,即便沒有擊殺強敵,但如果艦長在高級作戰區域消耗強敵生命達到一定比例後,積分仍可能高於低級區域的得分!最終積分將根據艦長在與各個強敵作戰中獲取的最高得分之和來評判,所以在高級區域即便挑戰失敗也有可能提高最終積分哦~艦長,加油吧!

影騎士·月輪 SS

強敵能力

屬性機械

【否決屏障】

月影會激發狂暴姿態並生成超強的屏障,女武神們必須通過極限閃避來削弱屏障帶來的效果。

【月輪】

血量每降低10%,元素防禦降低9%,攻擊提升3%(元素防禦轉化為攻擊)。

【真·修羅的金剛屏障】

每當受到元素傷害時,元素傷害減免提升10%,物理受傷增加1%,最多疊加10次,持續5秒。

【無日的否決修正結果】

月影展開多道氣墻,撞上會受傷。

強敵攻擊方式詳解

*以下攻擊名稱都是編的。

【突進】

月影會跳到女武神身邊,擊倒女武神,並且很大概率會接著施放一個火球。普通閃避即可。

【組合拳】

普攻六連擊,完整一套造成的傷害略高,註意閃避。

【亂雷】

即施放大火球,招式分為兩種:第一種是小型火球三連擊,傷害中等;第二種是蓄力的大火球,傷害很高。

這兩個技能都是非指向性的,而且也很好閃避,普通走位即可躲過,破盾後會打斷技能施放。

【盾反】

月影雙手在胸前畫圓召喚一面倒三角形的氣墻,此時攻擊氣墻會被短暫暈眩並觸發月影的突進技能。

該技能需要繞後處理或者等其消失。倘若攻擊三角形氣墻的話,攻擊的瞬間就會受到眩暈反噬的效果,這點務必註意。

【否決屏障】

月影周身形成減傷護盾,此時屏幕下方會有小字提示,需要通過三次極限閃避來中斷此效果。

【修正結界】

月影在前方展開多道氣墻,造成大量持續傷害並造成擊倒,可通過閃避技能來離開結界范圍。

強敵要點

每當受到元素傷害時,元素傷害減免提升10%,物理受傷增加1%,最多疊加10次,持續5秒。由於該技能的存在,使得元素傷害的女武神初期很是乏力,所以推薦使用物理傷害的角色,為瞭觸發物理受傷增加的效果,需要主輸出帶一件帶有元素傷害詞綴的聖痕。

陣容&核心裝備推薦 – 1

*推薦裝備僅供參考,艦長可根據自身的裝備庫情況進行調整。

「次元」+ 任意武器+ 任意上位聖痕+「芽衣·泳裝派對(中)」+「牛頓(下)」

「紫苑」+「仿猶大·血之擁抱」+「德古拉(上)」+「姬軒轅·黑」中下

「影舞」+「3rd聖遺物」+「西琳」上下+「普朗克(中)」

【操作要點】

這一套陣容需要「影舞」帶上一件元素詞綴的聖痕。「次元」隊長,進圖後直接切換「影舞」入場輸出,等「次元」換人CD好後直接切換「次元」入場,控住影騎士使之進入局部時空斷裂觸發「紫苑」QTE,在「紫苑」SP餘裕的條件下,可釋放武器主動技能,輔助破盾,然後「影舞」換人入場輸出。由於影騎士破盾後會有一段硬直的時間,這時候「影舞」可以通過背刺強化輸出。之後重復上述操作流程。

此陣容的優點在於可以無傷破盾簡單快捷,但需要註意的是,影騎士的護盾值回復後要立刻破盾,不然她會隨機施放【否決屏障】或者【修正結界】。但是請註意,不要在護盾值回復的過程中破盾,這樣護盾值還是會繼續回復到滿值的。

陣容&核心裝備推薦 – 2

*推薦裝備僅供參考,艦長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山吹」+任意武器+「李耳(上)」+「阿提拉(中)」+「諸葛孔明(下)」

「聖女」+ 任意武器+「德麗莎·起源」套裝

「戰車」+「5th聖遺物」+「薛定諤(上)」+「普朗克」中下

【操作要點】

這一套陣容同樣需要「戰車」帶上一件元素詞綴的聖痕。「山吹」作為隊長,給「戰車」提供暴擊率和暴擊傷害的加成。「5th聖遺物」可有效防止斷連並提供連擊加傷。「聖女」的被動天罰給影騎士降防,搭配「德麗莎·起源」聖痕給「戰車」帶來減傷和物理加傷。「戰車」所需要做的就是在盡可能多的觸發極限閃避的情況下站樁輸出即可(盡量靠近影騎士輸出,方便利用她的技能和普攻觸發極限閃避)。

本次記憶戰場lv.70-80區域SS級強敵作戰指南就為艦長介紹到這裡,祝願艦長都能有個好成績~
anadolu yakası escort